新娘人選出現了!水神與民間女子的愛情故事~南柱赫或與申世景合演《河伯的新娘2017》!

新娘人選出現了!水神與民間女子的愛情故事~南柱赫或與申世景合演《河伯的新娘2017》!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0 Feb 2017

雖然《舉重妖精金福珠》播映完畢已經超過一個月,但是大家對於南朋友還是念念不忘的對吧!每天都心心念念的南朋友,可能委快就要回到大家面前了啊!

早前曾有報導指出,tvN的新劇《河伯的新娘2017》男主角將由大家的南朋友南柱赫出演,不過一直都未有確切的消息,來到了今天再有新的消息發佈了啊~

namjoohyukPhoto from UGIZ

之前這部劇集就只有說到男主角的人選是南柱赫,大家除了關心他是否會出演之外,相信也十分關心他的對手會是誰的對吧~今天就有消息指女主角的人選是申世景!她的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申世景確是接到了《河伯的新娘2017》女主角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考慮當中。

Shin Se-kyungPhoto from Marie Claire

而柱赫的所屬經紀公司再次表示,南柱赫接到了這部劇集男主角一角的出演提案,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定是否會出演這部作品。

namjoohyuk someday 3Photo from YG Stage

《河伯的新娘2017》由《未生》的作家鄭允晶所寫,改編自韓國國內的純情漫畫《河伯的新娘》,電視劇版本是把原本在古代發生的一切轉變成在首爾發生,有著新的設定的奇幻愛情故事讓人更加的期待。

Shin Se-kyung 2Photo from Marie Claire

《河伯的新娘》主要講述一村落因久旱問題而找來素兒,讓她成為河伯的新娘以祈求雨水,河伯這位水神跟民間女子之間的愛情故事備受女性歡迎,漫畫更是連載了十年多,是韓國首部在俄羅斯、匈牙利等全世界9個國家出版了單行本的純情漫畫。

Bride of the Water GodPhoto from tistory

如果真的是由南柱赫和申世景合作出演這一部,大家喜歡嗎~?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