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玹雨超帥氣!《她愛上了我的謊》劇照、預告一次公開~心動約會即將展開!

認真的玹雨超帥氣!《她愛上了我的謊》劇照、預告一次公開~心動約會即將展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0 Feb 2017

從《舉重妖精金福珠》的人氣來看,感覺觀眾們都是挺喜歡青春校園劇的嘛~那麼將要接檔《內向的BOSS》的《她愛上了我的謊》相信也會很對味啊!

改篇自日本漫畫的這一部由李玹雨和Red Velvet成員Joy主演,這樣清新的組合光是想像都已經很心動了呢!劇組在今天再次公開了相關的劇照,這次的是李玹雨所飾演的姜韓潔在演唱會綵排現場的照片,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這種顏色的毛衣是真的備受男神喜愛就對了!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3Photo from tvN

以嚴厲的眼神凝視著舞台,從他抄著手的姿勢來看就像是對舞台上的演出有什麼不滿意似的,感覺下一秒的他就要暴怒起來,讓人不自覺的緊張起來啦~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Photo from tvN

這次公開的其實是樂隊「CRUDE PLAY」的綵排舞台,而姜韓潔則是作為作曲家和製作人的身份為他們檢查當中。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2Photo from tvN

製作組表示通過這次的劇集將可以見到李玹雨不一樣的魅力,不管是台詞還是肢體動作都是一絲不苛的,如此用心準備和拍攝的他就請大家多多期待咯~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7Photo from tvN

早前劇組更公開了30秒版本的預告,在預告當中由Joy飾演的尹素琳盡顯她如維他命一般充滿正能量的面貌,任何時候都是開心地笑著,看是見到她心情都要好起來了啊!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4Photo from tvN

而對音樂有著滿滿的自信,在愛情中卻是慌張猶豫的姜韓潔,是隱藏了自己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他在生活中也是經常說謊的,就像是素琳跟他說會遲一點的時候,他就騙她說自己也會遲一點,可是明明就已經坐在cafe裡面了啊!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6Photo from tvN

不過對於韓潔的謊言,素琳好像並沒有太在意,在見到韓潔的時候還是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就像是每一次的見面都是心動的時刻一樣嘛~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 8Photo from tvN

《她愛上了我的謊》由《結婚契約》的金鎮民導演和編劇金京敏作家合作,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木琴美的同名作品,預計將於3月20日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