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也被迷倒!池昌旭日本演唱會熱唱19首歌曲~最新電影3月將於香港上映!

櫻花妹也被迷倒!池昌旭日本演唱會熱唱19首歌曲~最新電影3月將於香港上映!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1 Feb 2017

昌旭OPPA最近除了忙著新電影《被操縱的都市》的宣傳活動之外,同時也忙著到不同的城市跟支持他的粉絲們見面啊!

在剛過去的17號小池就在日本東京舉行了他的粉絲見面會暨演唱會,當日跟5300多名當地的粉絲見面,經紀公司在今天公開了見面會當日的照片,看得人很羨慕呢!

Ji Chang Wook jp fanmeet 2Photo from Glorious Entertainment

這次的演唱會其實是從2016年的4月開始,以及在11月於大阪舉行第二場,來到這次東京已經是第三場的演出。而這次的門票光是對日本粉絲會員會開售時就賣光,足以引證昌旭OPPA在日本的高人氣呢!

Ji Chang Wook jp fanmeetPhoto from Glorious Entertainment

這次的演出以「表達對粉絲的愛的歌曲」作為主題,小池演唱了《Kissing You》、《致蝴蝶》、《星晴》等的歌曲,少不了的還有粉絲們票選出來一定要唱的歌曲一位,即《Healer》OST《守護你》,這次一共演唱了19首歌曲。

Ji Chang Wook jp fanmeet 6Photo from Glorious Entertainment

平常就對粉絲寵愛有加的昌旭在這次的見面會中表示,要是沒有了粉絲們的話就沒有今天的他,謙虛地表達了對粉絲的感謝,而粉絲們熱烈的歡呼就是對他最好的回報。

Ji Chang Wook jp fanmeet 4Photo from Glorious Entertainment

現時池昌旭的日本Fan club為有料會員制度,從源源不絕的加入人數和續會人數來看就知道昌旭在日本的人氣有多高了呢!繼《奇皇后》、《Healer》等劇集而獲得高人氣之外,現在日本正在播放《The K2》,相信將會有更多櫻花妹要陷入昌旭OPPA的魅力當中啦!

Ji Chang Wook jp fanmeet 3Photo from Glorious Entertainment

而昌旭OPPA主演的新電影《被操縱的都市》在2月9日已於韓國上映,預計將以美國L.A.為開始在北美地區上映,亦會在3月於香港、4月於馬來西亞、5月於泰國上映,而3月11日更會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到時候多個地區都會揭起昌旭熱潮啦~

Ji Chang Wook jp fanmeet 5Photo from Glorious Entertainment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