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健康心態才是最美的!最漂亮的鬼怪新娘金高恩雜誌訪問公開~由心而發的美!

擁有健康心態才是最美的!最漂亮的鬼怪新娘金高恩雜誌訪問公開~由心而發的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1 Feb 2017

在《鬼怪》播映完畢後,好像都很少有看到我們鬼怪新娘金高恩的消息,相信除了鬼怪大叔和陰間使者之外,大家也是十分想念可愛的恩倬的對吧!

韓國一時尚雜誌今天就公開了金高恩早前為他們所拍下的雜誌畫報,微卷的短髮看上去超有女人味超有魅力的!而這次也公開了一些訪問的內容,金高恩訴說了作為女性對於漂亮的看法。她對於自己有一個要求,那就要成為無論任何時候都要有著健康心態的人,不過這件事情比想像中的要困難。

Kim Go-eun elle 2Photo from ELLE

她認為要是連外表都漂亮的話當然很好,可是硬要把某些基準套落在自己身上反而會令自己變得失落,她相信她所擁有的美雖然跟別人所說的不一樣,可也是漂亮的一種。

Kim Go-eun ellePhoto from ELLE

而被問到作為女性的幸福瞬間時,金高恩指女性的存在本來就很漂亮,在不同階段所擁有的漂亮都是十分的明確,就像是被歲月打磨而成的寶石一樣,作為女性而出生後所經歷的所有過程都是很美的。這樣的回答表達出她對作為女性的人生有著巨大的滿足感,心存感恩才能活得更好啊~

 

@ggonek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