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朋友生日快樂!果然是至親呢~志洙半夜為柱赫送上蛋糕慶生!

南朋友生日快樂!果然是至親呢~志洙半夜為柱赫送上蛋糕慶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2 Feb 2017

今天是大家親愛的南朋友的生日啊!先在這裡祝柱赫生日快樂喔~昨晚已經有人率先替柱赫慶生,為他送上溫暖的生日祝福!那就是日前被柱赫抱怨失聯的好兄弟志洙啊~兩人的好感情溢於言表啊!

昨晚柱赫的所屬社YG STAGE一到12點就發了生日賀圖~大家又有甚麼祝福的話想要跟柱赫說呢?

namjoohyukPhoto from YG STAGE

而在凌晨時份,志洙也在Instagram上傳了和柱赫的合照,志洙特地跟柱赫慶生了呢~柱赫捧著超可愛的KakaoFriends蛋糕,面露滿足微笑!而志洙則多情地注視著柱赫,兩人超有愛的啦!

HBD??❤️

Jisoo(@actor_jiso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柱赫和志洙感情要好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很多粉絲都以為他們相識了超久~但其實兩人是因《步步驚心》結緣的啊~才沒多久前的事呢!

Jisoo(@actor_jis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志洙新作《大力女子都奉順》特輯中,柱赫也有稍稍登場~抱怨志洙最近都跟同劇合作的炯植好~和自己不怎麼聯絡了XD 是吃醋了嗎?

JTBCPhoto from JTBC

同場的寶英和炯植聽畢馬上讓志洙聯絡一下~

JTBCPhoto from JTBC

這一切都是開玩笑啦~兩人親得很呢!早前柱赫才拍下志洙玩VR遊戲傻氣的樣子上傳到Instagram XD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지수얔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남주혁(@skawngu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在柱赫近日在雜誌訪問中也提到,兩人有機會的話想要合作~拍攝Bromance題材的作品!真希望有機會看到這對花美男兄弟再度合作呢!導演們,各大劇組~快考慮看看嘛~XD

남주혁(@skawngur)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