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期待的有線電視台!將於3月開播的6部新劇~要來定好清單啦!

讓人期待的有線電視台!將於3月開播的6部新劇~要來定好清單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3 Feb 2017

再次來到了一個月份的尾聲,每逢來到這種時候最關心的都是下個月會有什麼新的劇集要開播,追劇的人生是不可以停下來的嘛~多追幾部總比劇荒要好啊!而在3月份要開播的新劇還不少,小編個人比較期待有線電視台的劇集。

隧道

tunnelPhoto from OCN

這一部由崔振赫、李宥英、尹賢旻主演,將接檔《Voice》並於3月25日首播。這部劇集為崔振赫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他在劇中飾演重案組資深刑警朴光浩,於1986年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時穿過一條隧道,意外穿越至2017年,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雖然是耳熟能詳的穿越情節,不過OCN出品的犯罪懸疑劇還是值得期待的!

《她愛上了我的謊》

The Liar and His LoverPhoto from tvN

改篇自日本漫畫的這一部由李玹雨和Red Velvet成員Joy主演,預計將於3月20日首播。李玹雨所飾演的是對音樂方面很有自信,在愛情中卻猶豫不決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而Joy所飾演的是如維他命一樣充滿正能量的少女尹素琳,對姜韓潔一見鍾情因而陷入初戀。這一部光是看預告就已經很清新,如果喜歡青春愛情故事的話就不要錯過這一部了~

 

《自體發光辦公室》

Radiant OfficePhoto from MBC

這一部由高我星、河錫辰、李東輝、Hoya等演員主演,將接檔《Missing9》在3月15日首播。故事講述多次嘗試求職但都失敗的殷祜媛,在漢江自殺卻被解救後明白到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開始變得想怎樣就怎樣,而同時她擁得了公司聘請,在這樣的心態下這位職場菜鳥會弄出怎樣的故事,讓人十分的期待啊~

《推理的女王》

추리의 여왕Photo from KBS

劇集由權相佑、崔江姬、李源根主演,並由《Healer》金振宇導演指導與新人編劇李承敏聯手打造的作品,預計將於3月22日首播。這一部講述的是檢察官妻子與熱血刑警所組成的完美搭檔,二人一起攜手調查各種犯罪事件的推理故事,《推理的女王》更是崔江姬與權相佑繼電視劇《神話》後時隔16年再次合作呢~

《你太過分了》

당신은 너무합니다Photo from MBC

由嚴正花和具惠善主演的MBC長篇週末劇《你太過分了》,總集數為50集,將於3月4日起播出。故事講述嚴正花飾演的明星歌手劉智娜和具惠善飾演的模唱歌手丁海棠之間愛恨和憐憫交錯的人生,訴說對人生的看法。

《爸爸好奇怪》

아버지가 이상해Photo from KBS

由李準、李幼梨、柳秀榮等演員主演,同樣是於3月4日起播出的50集長篇週末劇,講述了一名青年突然闖進某個家庭中,聲稱自己是這個家的兒子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