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主演名單確定!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共同出演《河伯的新娘》

最終主演名單確定!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共同出演《河伯的新娘》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3 Feb 2017

自從傳出南柱赫有機會出演新劇《河伯的新娘》後,大家對這部新劇都非常關注~每次一傳出新消息,反應也超熱烈的!剛剛下午電視台也發表官方立場,確定了4位主演的出演消息!

首先就是大家的南朋友南柱赫啦!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出演男主角河伯一角~是擁有如雕刻般帥氣外表,墜落到地球上的水神。大家都非常期待柱赫這次的表現呢!

namjoohyukPhoto from UGIZ

而女主角素雅則由申世景飾演~素雅是位背負不少債務的醫生,偶然結識了自稱為神的河伯。因此,素雅視河伯為一位自大妄想症的病人。自申世景出演女主消息傳出後,意見好壞參半~畢竟是要跟近期人氣超高的柱赫合作,肯定受矚目和承受不少壓力啊!

sinsaekyungPhoto from marie claire

而男二則由因出演《獨酒男女》而變得廣為人知的孔明!近日他和鄭慧星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表現也受到大眾關注~他將會在劇中飾演風神飛廉。

gongmyongPhoto from tvN

F(x)成員Krystal則會飾演暗戀河伯的水國之神~這是她在2014年和Rain合作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後再一次正式出演電視劇喔!

krystalPhoto from HIGHCUT

新劇《河伯的新娘》由《未生》的編劇鄭允晶和《九回時間旅行》的導演金炳洙共同打造~此劇改編自同名漫畫,將原作的古代設定改成了現代的首爾為背景~將會是一個充滿奇幻浪漫色彩的故事。此外,《河伯的新娘》將採用事前製作方式,計劃於今年秋季播出。

Bride of the Water GodPhoto from tistory

不知道這陣容大家滿不滿意呢?無論如何,反正是南朋友主演的新劇肯定就是要追啊XD 大家一起期待《河伯的新娘》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