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感UP!金所炫將客串出演李鍾碩Suzy新劇《當你熟睡時》!陣容超華麗的一部!

期待感UP!金所炫將客串出演李鍾碩Suzy新劇《當你熟睡時》!陣容超華麗的一部!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7 Feb 2017

在2016年所炫除了主演了《打架吧鬼神》這部劇集之外,在年尾播出的《鬼怪》當中更客串出演了古代王后金善一角,雖然只是客串,可是戲份也不少的啊!她的出演更讓人更深切的體會到金善跟王黎之間那段愛情故事有多悲傷呢~


所炫今年亦已經接拍了新的作品,那就是預計將於5月播出的《君主-假面的主人》,在劇中她將與俞承豪合作,這個童星出身的組合也是挺值得期待的啊!

guardian kimsoohyun 6Photo from sidus hq

除了主演的這部史劇之外,今天就有消息指出所炫將會客串出演由李鍾碩和Suzy主演的《當你熟睡時》,雖然只是客串可也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啊~不曉得所炫跟鍾碩OPPA會不會有很多的對手戲呢!這個真的挺期待的啊!其實他們在之前也有出演過同一部作品,那就是《聽見你的聲音》,不過所炫在劇中飾演的是兒役,所以跟鍾碩OPPA沒有同框過啦~

kimsoohyun leejongsukPhoto from Twitter

上年憑著《W—兩個世界》而成為撕漫男姜哲的鍾碩OPPA,在劇集播映完畢後就忙著電影《VIP》的拍攝,以及到亞洲多個地區舉行粉絲見面會,與一眾支持他的粉絲見面。等了又等終於等到他的新作品了啊!《當你熟睡時》講述一位通過夢境預知他人發生不幸事故的女生和一位阻止夢境變成現實而孤單作戰的檢察官,劇集就是圍繞著這兩人的故事。

leejongsuk suzyPhoto from BBQ Chicke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