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絕對不是問題!劉寅娜與IU,比戀人還要親的閨密!無所不談的靈魂伴侶~

年齡絕對不是問題!劉寅娜與IU,比戀人還要親的閨密!無所不談的靈魂伴侶~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2 Mar 2017

可能有很多人都覺得要找一個跟自己聊得來,有共同興趣的soulmate都要找一個跟自己年紀相若,甚至跟自己在做同類工作的人,不過劉寅娜跟IU這一對好閨密可不是這樣想的啊~

在tvN的一檔節目《名單公開》當中就提及到寅娜跟IU這對好朋友,她們在年齡上相差了11歲,一個是演員出身一個是歌手出身,看似毫無關係的兩人是怎樣成為至親的呢?

Yoo In Na iuPhoto from tvN

在2010年時兩人因一同出演綜藝節目《英雄豪傑》而認識,一見如故的兩人很快就成為了好友,更變成了無所不談、有什麼事對方就會立刻趕來的關係。

Yoo In Na iu 2Photo from tvN

不管日程有多繁忙工作有多忙碌,她們每週都會約出來見面至少一兩次,好友誼都是需要雙方的努力來維繫的啦~她們的約會頻繁得輕易就被人捕捉到,這樣的好感情也讓不少人羨慕啊~

Yoo In Na iu 3Photo from tvN

除了是無所不談的好友之外,在一些重要的決定時對方都會給予實際的建議,在信心不足的時候會給予最大的支持,一直都在背後應援對方。

Yoo In Na iu 4Photo from tvN

在對方拍劇集的時候,即使沒辦法親身去到現場也一定會為對方送上咖啡車,為對方以及劇組送上應援~收到這樣的應援就更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啦~

Yoo In Na iu 5Photo from tvN

這對好友除了平常會去約會之外,就連節日也都是一起度過的,像是聖誕節時寅娜化身聖誕老人為IU送上聖誕禮物,情人節時兩人出去約會,更買下了對戒啊!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Yoo In Na iu 6Photo from tvN

她們在15年的時候就結伴去了意大利旅行,當時是電台DJ的寅娜為了這次旅行更特地調配了日程~沒有經紀人的陪同,是真正只屬於兩人的時間~

Yoo In Na iu 7Photo from tvN

在外地兩人都放下了戒心,沒有戴上口罩之類的,隨心所欲的就像是普通的觀光客一樣到處遊玩,留下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Yoo In Na iu 8Photo from tvN

一般即使是再親的朋友,去旅行時朝夕相對還是很容易會有爭執的時候,可是寅娜跟IU在整趟旅行都沒有爭吵過,感情更好得穿上閨密裝到處遊玩呢~

Yoo In Na iu 9Photo from tvN

感情超好的這一對閨密讓人挺羨慕的啊~要是兩人能有合作的機會就好了!

Yoo In Na iu 10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