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植你竟然!《Voice》收視率突破OCN最高紀錄~本週播出最後兩集!鎮赫權酒能順利抓到他嗎~

大植你竟然!《Voice》收視率突破OCN最高紀錄~本週播出最後兩集!鎮赫權酒能順利抓到他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6 Mar 2017

由OCN出品的懸疑驚慄劇《Voice》在1月中開播,不知不覺已經播出了14集,這部超級緊張刺激的劇集在本週就要終映了啊!由於劇情過於暴力和殘忍,《Voice》受到了觀眾的投訴而需要接受放送局的審查,最後為了不影響劇集的質素,劇組只好把11、12集設為19禁級別。

《Voice》在昨天晚上播出了第14集,平均收視為5.5%,最高收視更達6.5%,是連續13集成為有線電視台中同時段節目裡面的一位,更是OCN開台以來的最高紀錄啊!最新一集的劇情說到112舉報中心中心長姜權酒終於跟毛泰九當面對峙,證實了他就是3年殺害了自己父親以及武鎮赫妻子的殺人兇手,這位權力型的殺人魔把殺人當作是遊戲一樣,殘酷而冷血的模樣讓人看得很心寒呢!
voice ep14 4Photo from OCN

毛泰九更利用爸爸毛基範會長的權力,廢除了黃金時間組,更把行賄的罪名加到武鎮赫身上。變態的殺人魔想要對付一個人,當然不只這麼簡單的手法了,他更跑到姜權酒的家裡想要加害於她,先是在權酒家外面播放權酒爸爸遇害時的錄音,再躲藏在陰暗的地方想要引權酒來捕捉她時再加害她。

voice ep14 3Photo from OCN

幸好武鎮赫早一步抵達,阻止了權酒走向殺人兇手。而毛泰九在那裡更留下了一個箱子,裡面放著他殺害的人的頭髮以及權酒一家的合照,正正就是精神病患殺人魔的面貌。

這一集當中另一個讓人受到衝擊的劇情,就是整天圍在鎮赫身邊稱兄道弟的大植原來就是出賣成雲地方警察廳的人的事實了吧!大植到底是從哪裡得到爸爸那超貴的住院費,以及他在電話中說道「說了多少次鎮赫哥找到證據的話就會聯絡你。不管怎樣,說好了不能動鎮赫哥的。」

voice ep14Photo from OCN

到底大植他隱瞞了多少事情,在他上又發生過什麼事呢~要是被鎮赫知道了肯定是生氣又傷心吧!大植可是他最信任的弟弟啊!劇集就只剩下最後兩集了,到底權酒跟鎮赫是能夠把毛泰九拘捕,還是毛泰九這位變態殺人狂魔更技高一籌呢!

voice ep14 5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