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集都超緊張超刺激!《Voice》驚慄場面大回顧~19禁還是要看!全都是經典啊!

每一集都超緊張超刺激!《Voice》驚慄場面大回顧~19禁還是要看!全都是經典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6 Mar 2017

由張赫、李荷娜主演的《Voice》不管是在畫面上還是音效上的製作都十分的認真,讓觀眾在看的時候就像是置身於現場一樣緊張刺激,是一部一集都不能落下的劇集啊!不過有一些觀眾則認為一些畫面過於血腥和暴力,以致《Voice》受到了放送局的審查,有一些集數更定為19禁呢!

不過相信喜歡這一部劇集的觀眾就是喜歡這種風格才會看下去的啊~每一集都為觀眾帶來驚喜的《Voice》,一起來回顧一下有哪超驚嚇的場面吧~

voice ep14 2Photo from OCN

在第一集中被綁架的女高中生躲藏在廢屋裡面的其中一個角落,聽著變態的殺人犯一步一步向自己走近,就連門被打開的聲音都聽得超清楚的,觀眾在看的時候肯定也有被嚇倒了吧~

看著血從洗衣機的水管裡慢慢的滴出來就已經很心寒了,有著虐兒傾向的媽媽找到亞嵐時還說著「我們亞嵐原來藏在這裡了啊~」這一句聽得人毛骨悚然呢!

變態的殺人魔之所以變態,是因為他在殺人之前都會先虐待一下死者,像是這一位被他殺害前就被他以鐵鎚敲打他的腳,光是看到就覺得痛了!世上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人啊!

在本來以為空無一人的洗手間裡,隔間的門突然打開,門鉸發出的聲音也是有夠恐怖的~黃京日就這樣被勒暈然後活生生就燒死了啊!

從衣櫃裡面掉出一具屍體來已經有夠可怕的了,屍體的眼睛還是呈張開的狀態,而且跟在場的其中一個人的樣貌是一樣的!警察果然都是見過世面的,看到這樣的畫面都能如此冷靜...

《Voice》真的是一集比一集還要猛,以為被包裹著的屍體從櫃中掉出來就完了嗎?還早著呢~沈春玉後來被發現她被殺害後被人釘在牆壁上,血更是流得滿地都是,而且嘴巴更在死前被兇手撕裂,真的是超級殘忍的。

變態殺人魔毛泰九不僅收集了他所殺害的人的頭髮,家裡更藏著一具屍體呢!看他把玩那些頭髮時的表情,真的就是一個心理變態的殺人魔啊!

就這樣把人在清醒的狀態下於肚子開一刀,這根本就是為了折磨別人才做的吧!

不得不說《Voice》有超多驚慄場面,口味非常重,但相信還是會讓人忍不住繼續追下去。對於喜歡懸疑驚悚劇的劇迷,這一部是絕對的推薦!如果身邊還有朋友還沒看的話,可以推坑他們一次看完啦~XD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