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向神懇切祈求讓自己搶到票~孔劉台北、香港粉絲見面會日期確定!

要向神懇切祈求讓自己搶到票~孔劉台北、香港粉絲見面會日期確定!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8 Mar 2017

神終於聽到廣大粉絲們懇切的祈求~鬼怪大叔終於要來香港跟台北和粉絲們見面啦!!!大家趕快準備蠟燭跟…錢啊~孔劉的所屬社剛剛公開了2場粉絲見面會的海報,趕快記下日期~鎖定消息啊!

自從孔劉飾演鬼怪後,大家都不再害怕鬼怪這種生物了啊~天下間原來有這麼帥氣、風度翩翩的鬼怪啊~

gong yooPhoto from tvN

之前飾演阿使的棟旭OPPA都公布了粉絲見面會的消息,大家就一直想說,到底甚麼時候到鬼怪大叔啊?

gong yooPhoto from tvN

根據公開的宣傳海報上所寫,2017 GongYoo Live in Hong Kong 將於5月6日於Asia World Expo舉行~

GongYooPhoto from 매니지먼트 숲

而2017 GongYoo Live in Taipei則於4月2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海報上還寫著 「Live your dream  Hear your dream  You are my dream」大家的Dream就是和你見面啊鬼怪大叔~

매니지먼트 숲Photo from 매니지먼트 숲

至於售票日期及其他詳情就尚未公開,一切還需期待相關方發布消息~那大家目前可以做的就是…空出那一天的時間、準備好錢跟繼續向神懇切祈禱~相信這次買票也會是一場硬仗啊…畢竟想要看到大叔的人這麼多…

gongyooPhoto from 시리즈

那小編還是回去先祈禱好了~再有進一步消息,會馬上告訴大家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