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很OK!池昌旭接獲《請小心這女人》出演提案~或與李聖經合作新劇!

這個組合很OK!池昌旭接獲《請小心這女人》出演提案~或與李聖經合作新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9 Mar 2017

每當看到有新劇的選角消息都會讓大家十分的激動,特別是人選是大家喜歡的配搭的話就會真的想讓他們來演啊!SBS的新水木劇《請小心這女人》在今天又有新的選角消息傳出,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一個組合呢?

早前就有指出李聖經已經接獲這部劇作的女主角出演邀請,是眾多人選中的其中一個,目前還在考慮當中啊~而今天傳出的消息是男主角的人選,那就是在上年憑著《The K2》再次展現好演技的池昌旭啊!

jichangwookPhoto from 매거진 M

SBS表示目前正在為這部劇集在進行試鏡,而池昌旭會否出演這部劇集目前還在討論當中,一切都還沒有定案,包括男女主角都是啊~

leesungkyungPhoto from 러브캣

而昌旭接獲出演提案的角色是本來是中央地方檢察官的他,無意中轉業成為律師的盧志旭一角。如果真的出演的話將會是池昌旭繼《鋼琴下的祕密》時隔5年後再次回歸SBS拍劇~

jichangwookPhoto from 퍼스트룩

《請小心這女人》是以檢察和法治為背景的浪漫愛情喜劇,劇情當中亦包括一些刺激的部分,像是會有殺人兇手的出現等。而李聖經接到提案的角色是一個由跆拳道少女變身為正在修讀法律的研究生—殷奉熙。

leesungkyungPhoto from 얼루어

如果是池昌旭跟李聖經這樣的組合的話,感覺還挺有看頭的啊!不過一切都要等待最後的定案才知道是由誰出演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