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該這樣穿啦!趕快找出她們的同款裙子~全都是衣櫃裡必備的款式!

春天就該這樣穿啦!趕快找出她們的同款裙子~全都是衣櫃裡必備的款式!

Kstyle 流行小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9 Mar 2017

踏入了3月,天氣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穩定,不過從濕度來看我們已經踏入春天無誤啊!春回大地這種和暖的天氣下,穿著美美的裙子外出是最適合不過的~趕緊從衣櫃裡找找有沒有下列的幾款裙子,預備好在暖暖的日子就寵幸它啊!

這種百摺長裙其實在上一季就已經很紅了,不過各大時裝品牌的春季新品當中還是可以看到它們的身影,就知道它也是這個春天的必備單品了吧!像是裕貞這樣上身搭配襯衫就已經很好看了~如果在稍冷一點的日子就可以搭配針織衫,一樣很好看的啊!

Kim Yoo-jungPhoto from 라빠레뜨

想要看起來青春活潑一點的話就可以選擇所炫這樣的短裙,拼色的款式也會顯得更可愛一點~

Kim So-hyunPhoto from SKONO

而奉順這樣選擇了橘紅色的短裙就會把重點放到下身的穿法,這種色調也是滿滿的春天氣息!

Park Bo-youngPhoto from jtbc

寶英在拍劇集海報時就有穿過白色通花裙子,傘裙的款式比較女性化一點,這樣穿著少女感十足啊~

Park Bo-youngPhoto from jtbc

如果你也像小編一樣是懶女生,覺得短裙需要再做搭配實在是太麻煩的話,那連身裙絕對會是我們的最愛啦~一穿就可以出門,根本不用考慮什麼啊!碎花圖案也是春日必備之選啦~

Kim So-hyunPhoto from 숲

或者是這種吊帶款式的連身裙,裡面只需要簡單的搭配素色上衣就已經可以了~像聖經這款有微微開叉的話就是有點小性感的款式,走起來也比較方便就對了XD

Lee Sung-kyoungPhoto from LAP

另外紗裙子也是很適合春天的氣氛,特別像是聖經的這一種白色的連身紗裙,穿著它去賞花就最適合不過,因為這樣拍起照來才不過讓畫面過於花巧,文清風格的照片都是這樣得來的啦~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趕快準備好各種裙子來迎接春天的到來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