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跟她合作過的都是男神啊!連少女也忍不住大喊可愛~聲音外表個性也超甜的朴寶英!

原來跟她合作過的都是男神啊!連少女也忍不住大喊可愛~聲音外表個性也超甜的朴寶英!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0 Mar 2017

大熱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中的女主角朴寶英是一位讓無論男女老少都會被吸引到的大勢女演員!不知大家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寶英的呢?假如你還沒看過她以前的作品,馬上抓緊時間看一下啦~每一部都超精彩的!因此韓國觀眾才有「因為相信寶英而收看」的說法啊!

可愛跟殺氣集於一身的都奉順真的是個很特別的角色~朴寶英恰如其分地表現出這個角色的魅力啊!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國民妹妹」這個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呢~寶英出演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成績都非常好~這除了是因為她挑劇本的眼光很獨到,也是因為寶英的演技非常有感染力啊!

dobongsoon fashionPhoto from JTBC

當年她憑著和車太賢合作的電影《急速醜聞》迅速走紅~橫掃多個頒獎禮的最佳新人獎!這部電影既爆笑又感人,沒看過的觀眾朋友們一定要找來看一下啊!(裡面那個小男生也超可愛的!)

Scandal MakersPhoto from 롯데엔터테인먼트

要數寶英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部作品,就絕對不能不提《狼少年》!是和仲基OPPA合作的呢~這部電影的好看指數是10分!仲基OPPA飾演的是不會講話、不懂人類的生活就像狼般的少年哲秀,寶英飾演的純伊用愛和耐心去教導哲秀,教導他像人類一樣生活~結局的部份小編就不說了…(淚流滿面)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啊這部!

A Werewolf BoyPhoto from CJ엔터테인먼트

 

這樣看起來其實寶英每次合作的對象都是男神級的耶~她和鍾碩OPPA曾在電影《熱戀年代》中合作過!兩人演出了少年少女之間的義氣和熱情~還有青春時期的笨拙、懵懂和胡鬧,也是一部有笑有淚的電影喔!小編推薦!

Hot Young BloodsPhoto from 롯데엔터테인먼트

突然變異》這部電影中,光洙飾演的角色真的太搶眼了XD 可別忘了寶英也有演這部啊!在戲中寶英突破以往清純可愛的形象,飾演一個滿口髒話的潑辣女孩~

COLLECTIVE INVENTIONPhoto from 필라멘트 픽쳐스

至於戲劇方面,相信大家都有看過《Oh 我的鬼神君》吧?寶英所飾演的羅奉熙總是以超甜美的聲音喊「Chef~」,聽得觀眾的心也要融化了啊!這樣看起來,寶英其實很常接輕喜劇類的作品啊~

tvNPhoto from tvN

更有網友將寶英在劇中撒嬌的樣子特地剪輯~真的超sweet的啦~

廣告商不但看中寶英清純可愛的魅力選擇她成為代言人,還有寶英獨特的甜美嗓音,特別邀請她唱廣告歌喔~

而在寶英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一開播就成為話題之作,嬌小玲瓏卻擁有怪力的女孩~真的超有魅力的!讓不少人都因此深深地陷入在「奉奉」的魅力之中,大家是不是在這套劇中再次愛上她呢?

JTBCPhoto from JTBC

朴寶英現正為電影《你的婚禮》進行拍攝,是久違3年的大螢幕作品呢~大家又期得她的演出嗎?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