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又是這幾位~果然魅力驚人呢!白色情人節票選最想送禮&收禮對象!

榜首又是這幾位~果然魅力驚人呢!白色情人節票選最想送禮&收禮對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0 Mar 2017

白色情人節快到了,韓國有機構特地做了一個票選,讓女受訪者選出最想收到由「他」送的糖果和讓男受訪者選出最想送糖果給「她」~一起看看調查結果,跟自己心目中所想一不一樣吧!

首先是最想收到「他」送的糖果~第1名就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孔劉啊!自從《鬼怪》播出後,不少少女也成為了大叔控~愛上鬼怪大叔啊!特別一提孔劉在30-40代女性受訪群中獲得的票數是最多的啊!

gong yooPhoto from High Cut

第2名就是人見人愛的寶劍~他在20代女性受訪群中獲得票數是最多的喔!能收到充滿陽光魅力又溫柔的寶劍所送的糖果,肯定能樂足一年吧~

parkbogumPhoto from G9

第3位就是仲基OPPA啦~即使OPPA之前忙於工作,甚少出現在幕前~在粉絲心中還是佔有很大的位置啊!

songjoongki toptenPhoto from Topten

第4位就是充滿男性魅力的炫彬OPPA啊!OPPA日前在韓國上映的新戲《共助》也取得很好的成績,再次以獨特的魅力迷倒不少觀眾啊!

hyunbinPhoto from HIGHCUT

第5位就是趙寅成OPPA~每次不管票選甚麼,寅成OPPA總會佔有一席位!即使OPPA作品產量並不多,但只要每次一有新作都會造成話題~有超多死忠粉絲呢!

choinsungPhoto from PARKLAND

至於由男性受訪者所選出的最想送糖果的對象~第一名就是A.O.A的雪炫啦~每次接拍廣告、畫報都會造成話題的她是很多韓國男生心中的女神啊!

SeolhyunPhoto from HIGHCUT

第2名就是Suzy啦~被譽為「國民初戀」的她雖然已經名花有主,還是沒影響到她的女神地位喔!

suzyPhoto from 카린

第3名就是朴寶英!比起前2名擁有9頭身身材的大美女,寶英是走嬌小玲瓏型的~很多男生都特別喜歡這種類型的啦~連講話聲音也是甜甜的,超討人喜歡!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第4名是宋慧喬~喬妹自從《太陽的後裔》後就沒有任何新作消息,但大家還是沒忘記她喔!雖然三不五時就會傳出她和仲基OPPA結婚的假消息,其實女神至今仍是單身啦~

yoo ah in song hye kyoPhoto from W Korea

第5位是氣質滿滿的韓孝周~孝周女神近期常常穿梭在各個時尚派對,就算跟外國美女站在一起氣場一點也不輸啊~孝周真的超正的!

hanhyojooPhoto from InStyle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