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刑警即將來襲!《隧道》崔振赫、尹賢旻Bromance爆發~最新預告曝光!

帥氣刑警即將來襲!《隧道》崔振赫、尹賢旻Bromance爆發~最新預告曝光!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0 Mar 2017

最近的韓劇都在走懸疑的風格,OCN的《Voice》播完後就輪到《隧道》上場,同樣也是有著懸疑劇情的查案劇。這一部由預告開始就已經彌漫著緊張的氣氛,相信也會承接到《Voice》每一集都緊張刺激的風格啊~

劇集以1980年代真實發生過的華城連環殺人事件為背景,而崔振赫所飾演的刑警朴光浩就是負責這宗案件的刑警。

tunnel teaser no.5Photo from OCN

這位變態的殺人犯魔,只要看到穿著裙子的女生就會想要把她們殺死。正當大家都覺得是由同一人所為的時候,光浩卻覺得事有蹺蹊。

tunnel teaser no.5 2Photo from OCN

這位身處在1986年的刑警朴光浩是一名充滿熱血的刑警,在他的字典裡面是沒有放棄的,即使被阻攔他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去捉拿犯人。

tunnel teaser no.5 3Photo from OCN

這次的連環殺人案本來就有著6名受害者,但在某天第5名受害者消失了,而其他人也異口同聲的說著就只有5名受害者而已。這讓光浩大感不解,到底那消失了的受害人是怎麼一回事呢~

tunnel teaser no.5 7Photo from OCN

tunnel teaser no.5 6Photo from OCN

就在他疑惑地繼續追查時,一次意外地在追捕犯人時穿過了一條漆黑的隧道,而隧道的盡頭竟然是30年後的2017年。

tunnel teaser no.5 5Photo from OCN

雖然莫名其妙地來到了他不熟悉的年代,卻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光浩在2017年再次進行調查,藉以解決30年前的連環殺人案。

tunnel teaser no.5 4Photo from OCN

劇中朴光浩和金善在這一對的bromance也是可以多多期待的啊~從隧道裡走出來怎麼有一種《鬼怪》的感覺啊XD

tunnel teaser no.5 8Photo from OCN

雖然是耳熟能詳的穿越題材,不過加上緊張刺激的懸疑情節,讓這一部《隧道》變得更吸引啊~這一部將於3月25日起逢週六、日晚上10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