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直至最後一刻!《Voice》最高收視達6.4%完美收官~鎮赫權酒終成功報仇!

緊張直至最後一刻!《Voice》最高收視達6.4%完美收官~鎮赫權酒終成功報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3 Mar 2017

每一集都是緊張刺激得讓人捨不得快轉的OCN週末劇《Voice》在昨天晚上已經播出大結局,這一部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的演技都備受讚賞,播映完畢大概又有一票人要空虛好一陣子了呢!

在12號晚上播出的第16集大結局,平均收視錄得5.6%,最高收視更達至6.4%,是連續15集取得了同時段節目中的收視一位。

VOICE ep16Photo from ocn

在最後一集的劇情當中,武鎮赫和姜權酒終於把殺害了自己妻子和父親的變態殺人魔毛泰九捉拿並讓他接受法律的制裁。為了隱藏秘密而不得以成為了毛泰九的幫手,卻成為了最後一位受毛泰九傷害的被害者的大植,當年是被南尚泰目擊其開公車的父親撞倒路人的意外,其後大植更錯手把南尚泰的手下殺死,為了隱瞞這一切而一直暗中幫忙這一幫人等,只是最後還是逃不過這位終極變態殺手啊!

Voice ep16 2Photo from OCN

毛泰九之所以會成為變態殺人魔是因為在小時候目睹父親的殺人經過,在各種因素的影響下形成了今天的他。就在大植面臨生命危險之際,鎮赫與權酒以及大堆警察人員來到了現場並且救出了大植,而毛泰九亦終於被抓走。終於找到殺死自己妻子的兇手,鎮赫雖然想要為妻子報仇而向他開槍,可最後還是認為他應該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不可以讓他就這樣死去簡直是便宜了他~
voice ep16Photo from OCN

voice ep16 2Photo from OCN

把毛泰九關進了精神病院後,他父親又再次利用了他的權力把兒子救走。權酒以自己作利誘把毛泰九引出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鎮赫出現並向毛泰九開了一槍,他的結局是如何就留待大家自己看咯~

voice ep16 3Photo from OCN

voice ep16 5Photo from OCN

voice ep16 6Photo from OCN

而本來只是臨時營運的黃金時間組在這次事件後變成了正式營運的小組,大植則在加護病房裡留醫。終於把真兇抓到,總算為妻子把仇給報了的鎮赫忍不住就在妻子的靈位前哭了起來,這一幕還是挺傷感的。

voice ep16 8Photo from OCN

voice ep16 9Photo from OCN

而在最後出場的這位精神病院的醫生,有不少觀眾都認為是在為下一輯在鋪路~而製作組亦表示第二季《Voice》也不是沒可能的事啊!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voice ep16 7Photo from OCN

在劇集播後畫面再次出現了每位受害者的畫面,而這些人都是被某些人所愛著的,社會未能在黃金時間內把他們救出來實在是十分的抱歉和可惜,希望觀眾們在看完這一部劇集後會更明白社會正在發生的事,亦期望以後不會再有同類的事情發生。《Voice》絕對是好看又值得深思的劇集,緊張刺激的情節令劇集生色不少,相信會成為今年裡十分經典的一部作品啊~

voice 2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