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充足素材製作第二季!」《Voice》成績遠超預期~每集都有著魔法結尾!

「已有充足素材製作第二季!」《Voice》成績遠超預期~每集都有著魔法結尾!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4 Mar 2017

雖然有著很多血腥又殘忍的場面,可是看了一次就像是上癮一樣忍不住一直看下去,這就是電視劇《Voice》的魅力啊!劇集都是改編自真實的案件,而現實中可是有比劇中殘忍很多倍的事情發生的。

以112報案中心和黃金時間組作背景的《Voice》在上週日播出了最後一集,這一部是今年OCN電視台首部自創的電視劇在僅播出3集後就錄得平均5.7%的收視率,是OCN歷代收視第二高的劇集,最後一集的收視亦錄得5.6%,完美收官。

VOICE 3Photo from OCN

劇集的導演表示對於劇集能如此受歡迎是他們意想不到的,一開始想像希望能超過2%的收視率,沒想到能超過5%。看到超越了紀錄,亦收到了很多的祝賀真的很開心,都是有懶喜歡這部作品的觀眾們,真心的感謝大家的喜愛。

VOICE 2Photo from OCN

這部作品以案件作為整部劇集的中心,每一集都有著一個故事,以及每集的結尾都有如施了魔法一樣讓人更期待下一集會有著怎樣的發展,這些都是成功把觀眾吸引住的方法。

VOICE Photo from OCN

金弘善導演表示,雖然在韓國這種短篇故事的製作方式並不常見,可是美國的電視劇普遍都是以這種方式來製作的,所以覺得觀眾對這樣的方法應該並不陌生。從劇集的成績來看,確實是選了一個很好的製作方式。

VOICE 4Photo from OCN

不過由於《Voice》不單只有解決案件的過程,案件發生前的故事也都有詳述,所以也會有一集不夠說明一個故事的情況,不過對於每一集的結尾都定在一個很好的位置而感到十分滿足。

voice ep14 4Photo from OCN

導演指出自己對第二季《Voice》有著充足的素材和構成方式,認為是有可能製作第二季的!然而目前還不是能夠具體討論第二季的階段,也沒有什麼確切的定案,對於未能答應期待第二季的觀眾們導演表示抱歉,不過相信大家都會乖乖等待的啦對吧~

ocn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