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當王了~金旻載夥拍尹施允出演新劇《最佳一家人》!為了成為偶像而努力不懈~

這次不當王了~金旻載夥拍尹施允出演新劇《最佳一家人》!為了成為偶像而努力不懈~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6 Mar 2017

最近在不少的劇集當中都看到了不同的新面孔,有不少的新人演員都漸露頭角,而且實力也是極好的啊!就像是出演《鬼怪》當中年青版王黎以及《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朴恩卓一角的金旻載,相信觀眾們都見識到他的好演技了對吧~

在今天就有他將要出演新作品的消息啊!KBS方面指出金旻載以及尹施允將要出演他們正在準備當中的藝能電視劇《最佳一家人》。

kimminjaePhoto from SBS

尹施允在劇中出演的是像彗星一樣登場,憑著幹練的舞技和歌唱實力而吸引眾多粉絲、拳握著歌謠界的組合J2其中一位成員劉賢宰一角。劉賢宰更是一位個緋聞製造者,經常以戀愛緋聞讓大眾震驚,是一個充滿魅力的角色。

Yoon Shi-yoonPhoto from 그라치아

金旻載飾演的是一個夢想成為頂級偶像的歌手練習李智勳, 一邊假裝著正在準備公務員考試,實際上是為了夢想而努力地孤軍奮鬥的練習生,預計在劇中將會展現多樣的面貌,引起了觀眾的好奇心。

kimminjaePhoto from tvN

《最佳一家人》是描繪著20代青春時期的人生的藝能電視劇,是由《兩天一夜》的劉浩鎮PD所製作的劇集,將會以在5月播出為目標來努力準備。

Yoon Shi-yoon 2Photo from 맨즈헬스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