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CP正式登場!《她愛上了我的謊》首播收視錄得1.5%~李玹雨JOY第二集就要壁咚!

清涼CP正式登場!《她愛上了我的謊》首播收視錄得1.5%~李玹雨JOY第二集就要壁咚!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1 Mar 2017

由李玹雨和Red Velvet的Joy主演的tvN新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在昨天首播,這一部是不是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呢~由日本同名漫畫改編的這一部,相信有引起了不少的關注,加上兩位主角都如此讓人心動,真的很難不留意這一部的啊!

在3月21日播出第一集的《她愛上了我的謊》收視率錄得1.5%,最高收視為2.1%。第一集的內容包括了在音樂上受到了創傷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與維他命少女尹素琳初次見面,以及陷入初戀當中的這位女高中生的可愛面貌,這樣的劇情讓觀眾們心動不以~劇中還有不少像是音樂劇一樣的場面,跟平常看的劇集有著不一樣的享受啊~

韓潔跟素琳在這一集當中有著兩、三次的見面,給予了觀眾一種清新的感覺,亦讓人心裡感覺癢癢的。在巴士上韓潔被素琳的聲音吸引住,而素琳在遠處看到韓潔喊「CRUDE PLAY」的應援口號覺得很神奇更露出了微笑,兩人之間的紅線就由此刻開始纏起來了。其後韓潔把自己的雨傘遞給冒雨的素琳並留下帥氣的背影,更是讓觀眾們喜歡得不得了啦!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Photo from tvN

兩人第二次的相見就是在漢江旁邊,正在哼唱著的韓潔以及此時剛好在他身邊經過的素琳就是這樣被韓潔所吸引住,第一眼就被迷住的素琳其後在漢江到處走想要找回韓潔,可見這位維他命少女對愛情真的就是勇往直前的style啊!

素琳由於爸媽在她小時候的歌唱比賽時遇上意外而令素琳留下心理陰影,讓她在甄選時害怕得快要哭出來,可是一想到要讓她一直在尋找的韓潔看到自己時,素琳以全身的力量把當日韓潔哼唱的歌曲唱出來,終於再會的兩人也讓觀眾更期待之後的發展啦~

而將要在今晚播出的第二集竟然已經要壁咚了!進展十分的快嘛XD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