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看史劇了!KBS確定開拍《七日的王妃》~李陣郁、朴敏英、晉久有望合作出演!

要來看史劇了!KBS確定開拍《七日的王妃》~李陣郁、朴敏英、晉久有望合作出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2 Mar 2017

新劇的消息都是一波接一波,就在我們屯積了一堆劇都還沒看的時候,又有新劇的消息出來了啊~KBS的水木劇《推理的女王》還沒正式開播,它的接檔劇就已經在密鑼緊鼓的準備中了!

KBS新的水木劇《七日的王妃》將會作為《推理的女王》的接檔劇,預計會在6月播出。而這一部目前正處於選角的階段,有指劇組現在正考慮邀請李陣郁、朴敏英以及晉久出演這部作品。

박민영(@rachel_my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七日的王妃》是以朝鮮第十一代國王中宗,以及在位僅七日就被廢位的端敬王后之間的愛情故事作題材,由《麵包王金卓求》、《Healer》、《鄰家律師趙德浩》等作品的李政燮導演執導。

Lee Jin WookPhoto from 시리즈

雖然目前在人選方面還沒有定案,不過也可以先來認識一下演員們的背景啊~李陣郁是出道多年的實力派演員,大家比較有印象的相信是2012年《需要浪漫2》中的尹碩賢,以及2013年《Nine:九回時間旅行》裡的朴宣友吧~

ninePhoto from tvN

至於朴敏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啦~最近她在《我耳邊的Candy2》當中以芭妮芭妮的身份充當李準基的Candy,透過電話通話互相了解,整個節目都超甜,而且敏英也是超好聽的啊~由她來飾演王妃的話應該很不錯呢!

박민영(@rachel_my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晉久就更不用說啦!上年憑著《太陽的後裔》中徐大英上士一角而受到了觀眾的喜愛,其後接演了MBC的劇集《不夜城》並擔任男主角,這次如果以古裝出演的話相信粉絲們也是十分期待的對吧~

jingooPhoto from M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