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件必需買!忽冷忽熱的春天讓人超煩心~盤點歐膩們春天必備的6種外套!

這幾件必需買!忽冷忽熱的春天讓人超煩心~盤點歐膩們春天必備的6種外套!

Kstyle 流行小物
By ranzapang on 31 Mar 2017

面對春天忽冷忽熱的天氣,外出時肯定要準備外套啊~女生們都會很苦惱該怎麼搭配的對吧?不如看看歐膩們怎麼穿,參考一下吧~韓國女孩們在這個春季必備的5種外套,大家可以考慮入手喔!

風衣外套

版型寬鬆的風衣外套,不管是那種身型的女生都能輕鬆駕馭~裡面不管配裙還是褲,長還是短也同樣好看喔~為了讓身型比例看起來更好,下身應該穿高腰款的~緊記紥好上面衣服喔~大家可以利用風衣外套打造各種風格的造型,不管是休閒還是上班Look也超適合的!

tvNPhoto from tvN

parkshinhyePhoto from 로엠

而且風衣外套也是韓國情侶們常常會一起穿的情侶單品喔!看看《大力女都奉順》裡的奉順跟代表nim看起來多登對啊!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Boyfriend西裝外套

另外一種百搭款外套就是Boyfriend西裝外套啦!俐落感十足,感覺很適合率性的女孩們喔~看看聖經和全智賢女神的示範就可以知道Boyfriend西裝外套的魅力啦~超有自信跟氣場的啦~

leesungkyung lapPhoto from lap

MICHAAPhoto from MICHAA

格子外套

格子外套真的是最近人氣超高的單品啊~格子本來就是永遠不退流行的!復古跟簡約魅力滿滿,難怪最近這麼多明星都穿著這一款啊!簡單配上襯衫就可以搞定造型~想要隨性一點的話,其實配上牛仔褲也是可以的喔!

KBSPhoto from KBS

 BASICHOUSEPhoto from BASICHOUSE

leesungkyung lap 2Photo from lap

牛仔外套

這個小編早前就已經介紹過了喔~牛仔同樣是永遠不退流行的元素!不管是窄版跟寬版的也很百搭~雖然牛仔外套給人感覺較小男生,感覺硬一點點~但想要甜美一點,取得平衡的話,可以在裡面搭配碎花裙子等充滿女性魅力的單品!

JTBCPhoto from JTBC

tvNPhoto from tvN

機車外套

帥氣率性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機車外套啦~機車外套給人一種硬朗、時尚的感覺,以往有不少女生都會對這件單品感到負擔~但其實機車外套還滿好搭配的~簡單穿上T恤、牛仔褲加上機車外套已經超好看了啊~

로엠Photo from 로엠

Jung hye sung(@junghyesung91)分享的貼文 張貼

軍裝外套

軍裝外套給人幹練帥氣的感覺~很適合散發隨性美的女生喔!軍裝外套的版型非常多~大家不妨考慮看看聖經和泰妍所穿的!材質看起來比較挺,穿上後會更帥氣喔!

LAPPhoto from LAP

☕️ #sotong #seonpal #ilssang #joAyo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