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琳終於告白了!《她愛上了我的謊》韓潔將有重大改變~最新一集劇照公開!

素琳終於告白了!《她愛上了我的謊》韓潔將有重大改變~最新一集劇照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3 Apr 2017

由李玹雨、Joy主演的《她愛上了我的謊》,兩人在劇中進展神速,上週才播至第4集,兩人的曖昧程度就已經爆表了!看得觀眾們都心癢癢的,想要他們趕快在一起啦~


劇中由李玹雨飾演的姜韓潔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和想法的人,亦因為這樣在無意中表示自己討厭唱歌的女生,讓喜歡著他的尹素琳受到了傷害,然而這其實都是他所說的謊,就像是說謊指自己只是志願成為作曲家的人一樣。可就因為這樣的謊言而讓素琳不想要唱出他所寫的作品,可明明韓潔一開始就是被她的聲音所吸引住的!幹嘛說謊呢~這樣的關係讓觀眾看得很焦急嘛!

不過劇組在今天就預告說,韓潔在這個禮拜將會有所改變,讓人十分的期待啊!公開的劇照中可見韓潔眼眶泛紅,深情的眼神和悲壯的表情讓人很緊張呢~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5 previewPhoto from tvN

在今天晚上播出的第5集中素琳將要向韓潔告白,素琳率直的告白讓韓潔陷入了苦惱當中。而韓潔對素琳隱瞞了自己就是CRUDE PLAY的作曲家K的身份,卻被素琳的好友白鎮宇發現了他就是K這件事,令人好奇韓潔和素琳將會有著怎樣的發展。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5 preview 2Photo from tvN

製作組表示,韓潔在面對這樣率直的素琳時也開始把自己的內心如實地表達,加上燦英的出現讓韓潔與素琳之間的關係出現了微妙變化,有趣的發展大家可要密切留意啦~劇集於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1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