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琳熱唱仍難救收視~《她愛上了我的謊》韓潔不說謊了!「我們之間絕對不是謊言!」

素琳熱唱仍難救收視~《她愛上了我的謊》韓潔不說謊了!「我們之間絕對不是謊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5 Apr 2017

青春愛情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在3月底開播,小清新的感覺一向都是大家的最愛啊~不過韓國的觀眾貌似對這一類型的劇集都沒有太大的興趣,開播至今已經播出6集,可是收視率還是未能超越2%,昨天播出的第6集更只錄得1.2%的收視率。

第6集劇情提到素琳終於得悉了韓潔就是CRUDE PLAY裡面的K後而受到了傷害。素琳「真奇怪,本來應該是很開心才對的,為什麼心會那麼疼。」這樣邊說著,眼淚同時就流下來了。韓潔雖然想要向素琳解釋這期間他所說過的謊言,可是素琳就跟著燦英離開了。

不過在劇集的最後韓潔以歌曲向素琳表達他的真心,這次不再是說謊而是真的!這樣的轉變對韓潔來說也是不容易的啊~而素琳會否接受韓潔的心意,這可讓人超級好奇的!

雖然韓潔總是在說謊,可也是十分有魅力的男生啊!在被素琳的聲音所吸引住後就是一天到晚就只想著素琳,對著她的眼神也都是特別的溫柔,知道素琳因為自己的謊言而傷心時,他可是盡了最大的努力來哄她的啦~

作為CRUDE PLAY隱藏成員及天才作曲家姜韓潔,他所創作出來的歌曲都會成為大熱並且收到大眾的喜愛。身為完美主義者的他在工作的時候都會全情投入,不容許有一點的妨礙,這樣子認真工作的男人真的最帥氣!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3-4 6Photo from tvN

雖然他挑剔的性格會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可是這樣的他還是會有可愛的一面,更會激發起觀眾的母性呢~玹雨以熟練的演技把這個時而可愛時而性感的角色演得恰到好處,相信又有更多人要陷進他的魅力當中了啊~

雖然收視率比較低迷,可其實這一部還是不錯看的啊!希望之後劇情變得緊湊起來,收視率也能提升一點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