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陣容確定!朴敏英時隔5年再演史劇~攜手延宇振、李東健主演《七日的王妃》!

出演陣容確定!朴敏英時隔5年再演史劇~攜手延宇振、李東健主演《七日的王妃》!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6 Apr 2017

對於劇迷來說,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跟新劇有關的消息了吧~早前有指KBS新的水木劇《七日的王妃》將會由李陣郁、朴敏英以及晉久出演,不過今天公佈的出演陣容就有所改變咯~

《七日的王妃》是以朝鮮第十一代國王中宗,以及在位僅七日就被廢位的端敬王后之間的愛情故事作題材,由《麵包王金卓求》、《Healer》、《鄰家律師趙德浩》等作品的李政燮導演執導。這一部確定由朴敏英、延宇振以及李東健主演,這個組合非常值得期待啊!

 

박민영(@rachel_my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朴敏英這次是時隔5年再次出演史劇,在劇中將飾演同時獲得了兩個男人的愛,並在位僅七日的王后「端敬王后」慎彩景。雖然夢想著能有一段沒有目的、純真的愛情,可是由於生於最高權力的家族,最後只能談一場不是自己意願、充滿政治意味的戀愛。這個角色會周旋於李懌及李㦕兩兄弟之間,朴敏英預計會展現可愛及充滿深度的感情演技,絕對值得期待。

박민영(@rachel_my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延宇振飾演的是朝鮮君主「中宗」李懌一角,為朝鮮第十代君主李㦕的同父異母弟弟。以什麼都不能做的王的弟弟的身份出生,雖然只能悄悄地生存著,但是是一個為了世人什麼都可以做的熱血大君。在歷史上把燕山君拉下來自己坐在王位上的就是這位李懌了,由延宇振來飾演這個充滿魄力的角色,相信會展現出他霸氣的一面!

Yeon Woo JinPhoto from tvN

而李東健所飾演的是「燕山君」李㦕,亦是朝鮮第十代君主。李㦕作為萬人之上的君主,所有的東西都在自己的腳下,然而擁有了一切卻還是沒法得到自己心愛的女人的心,是一位悲傷的君主。李東健這次將會跟以往的形象有著180度的轉變,成為一位夢想著以王為中心的國家的暴君。

Lee Dong GunPhoto from FNC Entertainment

這一部預計會作為《推理的女王》的接檔劇並於6月初播出,同期的競爭劇還有《君主-假面的主人》,大家都準備好迎接這些史劇了嗎~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