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朴奪男女一位!職場人票選最想跟他/她共事的演男女演員!

雙朴奪男女一位!職場人票選最想跟他/她共事的演男女演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7 Apr 2017

在職場上大家不僅想要跟帥哥美女當同事~而且是要跟善良、能力高的帥哥美女當同事,對吧?近日韓國做了一個調查,票選最想跟他/她共事的演男女演員~大家又最想跟誰做同事呢?要是可以跟他們做同事,相信大家都願意每天上班,工作時也特別有勁吧?

男演員

第1名 朴寶劍

善良又正直的朴寶劍毫無懸念奪下男藝人的一位呢!感覺寶劍絕對是對工作非常認真、又好學、又樂於助人好同事啊~

parkbogumPhoto from TNGT

第2名 姜河那

成熟穩重的姜河那感覺非常可靠,要是有甚麼事情不懂的話,可以盡情地請教他啊!

kanghaneulPhoto from tvN

第3位 朴炯植

與其說是當同事,不如讓炯植當老闆吧XD(入戲太深的小編~)不過上班時可能要戴上墨鏡啊~因為炯植身上總有一道耀眼的光芒啊!

JTBCPhoto from JTBC

第4位 俞承豪

俞承豪年紀雖小,但總給人真擎可靠,辦事能力很高的印象啊~~

Yoo Seung-hoPhoto from SBS

第5位 陸星材

有星材當同事的話,辦公室的氣氛肯定很好啊~他就像是大家的維他命一樣呢!

yooksungjaePhoto from tvN

第6位 徐康俊

總是讓姐姐們非常心動的年下男康俊,不知道和他共事的話,大家的心臟負荷得了嗎?

seokangjun-veronica-londonPhoto from fantagio

女演員

第1名 朴寶英

總是散發著陽光魅力的可愛寶英獲得第一名~看見她的笑容,感覺工作時也會充滿能量啊!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第2名 姜素拉

總是散發著知性迷人魅力的姜素拉感覺就像是一個全能的秘書一樣呢~可是看到她這樣坐在辦公室內工作的話,大家可能無法專心耶!

kangsoraPhoto from star1

第3名 雪炫

雪炫的人氣真的非常高啊~小編甚至認為男生們應該願意以減薪換來雪炫當同事耶~XD

seolhyunPhoto from HIGHCUT

第4位 沈恩京

對於沈恩京奪得第4位小編有一點點意外耶~不過曾經到美國3年多的她,外語能力應該超級強~肯定是個可靠的同事啊!

simenkyungPhoto from 1stLook

第5位 秀智

和秀智當同事應該是很多男生的夢想吧?相信她到了辦公室,很多人會願意當她的跑腿啊XD

suzyPhoto from DIDIER DUBOT

第6位 金裕貞

裕貞這麼活潑可愛,肯定會為各位同事注滿的力量啊~而且感覺裕貞會是個很積極的同事呢!

kimyoojung stellaPhoto from 스텔라 스타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