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金所炫眼淚大爆發!《君主—假面的主人》第三波預告公開~為了活命而戴的面具!

俞承豪、金所炫眼淚大爆發!《君主—假面的主人》第三波預告公開~為了活命而戴的面具!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7 Apr 2017

最近的韓劇都是在走懸疑的路線,從《被告人》到《悄悄話》,《Voice》到《隧道》都是比較燒腦的劇集。不過從下一季開始就是史劇的天下了啊~MBC新的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即將於5月10日首播,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主演的這一部史劇光是從預告來看就已經很期待了!

劇集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存在的水資源私有化問題作素材編寫而成的,作為政治與愛情適當組合的虛構史劇,描寫了王世子與將朝鮮八道的水資源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編水會所做的正義鬥爭。早前公開的第二波就已經讓人超級緊張,今天再公開的第三波預告更是可以看到演員們的演技大爆發呢!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Photo from MBC

由俞承豪飾演的李愃總是要戴著面具,在上一次的預告中李愃問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要他一直戴著面具,是不是面具拿下來就會再有人死去。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3Photo from MBC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4Photo from MBC

而在這次的預告中朝鮮英祖,即世子李愃的父王就告訴了他,是為了讓你活下去才讓你戴上面具的!預告中更有一隻染上鮮血的手拿著面具,這隻手的主人又會是誰呢!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6Photo from MBC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5Photo from MBC

父王所做的一切就像是為了讓李愃可以順利得到王位,可是李愃根據就對權力沒有興趣,恕吼「兒臣根本不想要當世子!」。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8Photo from MBC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7Photo from MBC

在這段預告中就有好幾幕俞承豪的哭戲,不管是默默流下眼淚還是崩潰的大哭都是充滿感染力的演技啊!相信在劇集播出的時候一定可以帶動觀眾的情緒!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10Photo from MBC

預告裡當然也少不了由所炫飾演的韓佳恩,她是武士家族的子女,擁有寬大胸懷和充滿正義感,聰明又有氣質。本想向將父親斬首的世子報仇卻因而陷入了愛情當中,預告中同樣有著好幾個所炫哭戲的鏡頭,可以在同一部戲裡看他們飆演技肯定看得很爽呢!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2Photo from MBC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teaser3 9Photo from MBC

《君主-假面的主人》將接檔《自體發光辦公室》並於5月10日起逢週三、四晚上10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