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超激烈!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候選名單公開~大家的老公們都入圍了啊!

競爭超激烈!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候選名單公開~大家的老公們都入圍了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7 Apr 2017

被大眾所關注的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下月3號下午5點鐘在首爾舉行,這個大眾文化藝術的頒獎典禮,是由前年度頒獎典禮後一個月起,至當年頒獎典禮前一個月播放或上映的大眾文化作品中,分為電視及電影部門作品及演出者進行審查。

而最新一屆的候選名單亦已經公開,當中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劇集和演員都入圍了啊!各個大獎最後花落誰家就要留待頒獎禮當天才知道,不過大家也可以來競猜一下的啦XD

首先是電視劇作品賞候補,包括《W》、《雲畫的月光》、《浪漫醫生金師傅》、《鬼怪》以及《Dear My Friend》。每一部都是在上季度引起了無限話題的劇集,要從當中挑選一部真的是超難選的啦!

53th Baeksang Arts AwardsPhoto from ISPLUS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入圍的有孔劉《鬼怪》、南宮珉《金科長》、朴寶劍《雲畫的月光》、曹政奭《嫉妒的化身》以及韓石圭《浪漫醫生金師傅》,大家的老公和男朋友都有在裡面了對不對XD

53th Baeksang Arts Awards 3Photo from ISPLUS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則有金高恩《鬼怪》、金荷娜《通往機場的路》、朴寶英《大力女子都奉順》、朴信惠《Doctors》和徐玄振《又,吳海英》,競爭也是同樣激烈的啊!

53th Baeksang Arts Awards 4Photo from ISPLUS

劇本賞的入圍名單是姜銀慶《浪漫醫生金師傅》、金銀淑《鬼怪》、盧熙京《Dear My Friends》、朴海英《又,吳海英》和宋在貞《W》。這幾部作品相信都是讓大家看完還想要再看幾遍的好作品,能看到這樣充滿故事性的劇集都是有賴作家們的努力啊!

53th Baeksang Arts Awards 2Photo from ISPLUS

除了有由專業評審挑選出來的各個獎項之外,觀眾也有權選出自己喜歡的演員啊!百想藝術大賞當中的男、女子人氣賞就是由觀眾在網上投票而選出的。電視部門的男子人氣賞最新走勢為朴寶劍第一,其後為文晸赫Eric,鬼怪孔劉排行第三。

53th Baeksang Arts Awards 7Photo from ISPLUS

女子人氣賞則由金裕貞領先,金高銀以及朴信惠緊隨其後。

53th Baeksang Arts Awards 8Photo from ISPLUS

投票需要通過官方的手機應用程式來進行,大家也想選出心中得獎者的話可以下載「BaekSang Arts Awards VOTE APP」參與投票。所有獎項的得獎者都會在頒獎禮當天公布,大家拭目以待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