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其實是全能藝人啦~每位都超耀眼!差點就成為歌手的6位演員OPPA!

他們其實是全能藝人啦~每位都超耀眼!差點就成為歌手的6位演員OPPA!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2 Apr 2017

成為歌手練習生是很多韓國明星們入行的途徑~當中有些練習生會中途被看中轉成演員呢!現在在韓國演藝圈中有好幾位演員OPPA也是歌手練習生的呢~當年他們要不是轉為演員身份出道,說不定現在就能看到他們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金玟錫

玟錫當練習生時需要接受密集式的訓練,每天待在地下室練習12小時,這讓他感到很疲憊,也漸漸失去了對唱歌的熱情~反倒是演戲時,讓他感到釋放還有很大的成功感。玟錫透過幾部作品展現了成熟的演技,漸漸得到觀眾認同。要是有機會的話,玟錫可以參與一下OST,讓大家欣賞他的美妙歌聲那就好了!

kimminsuk-addy-kPhoto from ADDYK

金志洙

小編也是最近看《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拍攝花絮才知道志洙以前是JYP的練習生啊~他曾在2012年JYP的官方選秀中奪得第2名喔!大家可以看看志洙在粉絲見面會中舞台上的表現,就可以知道他功架十足喔!

jisooPhoto from BASSOhomme

金旻載

旻載能歌善舞大家都知道吧?他曾在CJ E&M 旗下當練習生長達4年的時間~正當大家都以為他會以歌手身份出道時,卻意外當上演員,開展一條最新的路。要作出這樣的決定肯定很不容易啊~旻載表示他從來沒有覺得可惜的感覺,反而對現在的工作越做越起勁,對未來充滿期待呢!

kimminjaePhoto from DAZED

朴寶劍

寶劍小時候將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發去各大經紀公司,得到的回覆可是非常多呢!最終他選擇了現在這家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一開始也是想讓寶劍當歌手的,但後來認為他很適合當演員,於是就好好跟寶劍解釋了:即使朝演戲方面發展,還是有機會參與OST、插曲。而且寶劍是主修音樂劇的,也會有機會參與音樂劇,實現歌手的夢想~於是寶劍就成為了大家現在看到的那樣~是個多才多藝的演員喔!

parkbogumPhoto from TNGT

李鍾碩

鍾碩曾經以IDOL組合R-eal的RAPPER身份接受過約3個月訓練,只是後來發現不太適合而退出~後來OPPA就當上了演員了啊!至於OPPA的舞台實力嘛…大家可以看看他在粉絲見面會上的表演就知道了喔!

leejongsukPhoto from YG엔터테인먼트

劉亞仁

劉亞仁在16歲時就透過試鏡成功當上SOLO歌手練習生~可是後來卻因為出演了一部獨立電影後,就開展了演員的生活!所以說人生真的是變幻莫測~

yooahinPhoto from HIGHCUT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