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她們的巴掌臉~只好靠瞬間小臉魔法!韓妞們推薦的5種修容產品!

好羨慕她們的巴掌臉~只好靠瞬間小臉魔法!韓妞們推薦的5種修容產品!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2 Apr 2017

大家會總覺得韓國女孩的臉比較小嗎?巴掌臉這種事情除了靠上天賞賜之外,靠後天努力還是可以得到的啦~想要瞬間變小臉就要出動修容工具!在韓妞之間有幾組到現在也非常火紅的修容工具,大家也快點來參考參考吧!

每次看到裕貞的巴掌臉總覺得很羨慕啊~喔不!小編所羨慕的不止巴掌臉,裕貞真的很美很美啊!

김유정(@you_r_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看信惠一手拿著Iphone就擋掉整張臉…果然是天生麗質啊!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張貼

要是對自己的臉型沒自信的女孩,還真不敢跟朋友玩這種比臉大小的遊戲,玩了只剩下傷心啊…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不過女孩們也不用氣餒啊!靠著化妝技巧,還是可以打造一張小臉的啊~快來學習這種世紀騙術XD 現在就一起看看韓國女孩們推薦的神級修容產品吧!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too cool for school修容陰影粉

too cool for school這組修容產品人氣可是非常非高喔!除了是因為超有格調的包裝外,高CP值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啦!而且一盒就有3種色調,讓女孩們可以隨意混著用,在鼻樑、面頰、顴骨、銷骨,甚至是腹部畫上自然的漸層陰影~一組才買16000韓元喔!

too cool for schoolPhoto from too cool for school

 

ARITAUM 魔法雙色陰影粉

在ARITAUM裡,大家可以常常找到開架式價格的好用商品~這組陰影粉也不例外呢!一組才買8000韓元,而且相當輕巧,方便女孩們外出時放進包包中,隨時補妝啊!

ARITAUMPhoto from ARITAUM

 

EGLIPS潤色修容餅

EGLIPS的產品向來出名便宜又好用,這個腮紅系列才買7000韓元一個!裡面的7號最適合讓女孩用作修容,顯色度也滿不錯的喔!

EGLIPSPhoto from EGLIPS

 

I'M MEME修容棒

I'M MEME這個超人氣品牌中最多人留意的就是修容棒系列啦~重點是它的修容棒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畫在面上後很好推開~每枝的價格為16000韓元!

I'M MEMEPhoto from I'M MEME

I'M MEMEPhoto from I'M MEME


I'M MEME官網

ETUDE HOUSE PLAY101 雙效魔法棒

PLAY101這個系列可是有美妝大神PONY加持過的,當然值得推薦啊!而且ETUDE HOUSE特別推出雙頭設計的修容棒,打亮跟陰影一支搞定,化妝包再沒有位置也可以塞得下這支吧?這支的價格為12000韓元!

ETUDE HOUSEPhoto from ETUDE HOUSE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