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檔《大力女子》!《Man to Man》本週正式開播~朴海鎮十年來演得最開心的一次!

接檔《大力女子》!《Man to Man》本週正式開播~朴海鎮十年來演得最開心的一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9 Apr 2017

《大力女子都奉順》在上週已經播出最後一集,想必大家都很想念「狗狗CP」的吧~有沒有已經在翻看這一部的呢XD雖然已經看不到「狗狗CP」,可是接檔的劇集《Man to Man》也是挺吸引的啊!

《Man to Man》由朴海鎮主演,他這次在劇中不當學長,化身成為神秘的高級情報員金蔎雨,展現不一樣的魅力。而他最近亦為韓國一雜誌拍攝了一系列的畫報,帥氣的外表展露無遺。

park hae jin esquirePhoto from 에스콰이어

在畫報拍攝的同時朴海鎮也接受了訪問,被問到這次出演《Man to Man》的感想時,他表示這次是10年來第一次遇上能隨心來演的角色,是玩得十分開心的一次。在拍攝完畢後再也聽不到現場的工作人員叫我做蔎雨,感覺總是悶悶的。

park hae jin esquire 2Photo from 에스콰이어

朴海鎮現在已經是出道11年的演員,他表示現在比起以前從容了許多,比起自己一個人度過,更珍惜跟家人一起時溫暖的時光。

park hae jin esquire 3Photo from 에스콰이어

在《Man to Man》中朴海鎮飾演的金蔎雨是情報院中少數的高級情報員,有著各式各樣的技能,更是個不會輕易表露情感的Poker face。這位情報員的任務完成率更是100%,這次最新的任務則是化身為韓流巨星的保鏢,不過亦因而陷入歷代任務中最大的危機。

 

 

這一部是由《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李昌民導演與《太陽的後裔》金元碩作家共同打造的作品,光是班底就已經很讓人期待了,加上帶有反差魅力的預告,相信會是一部充滿魅力的劇集啊!劇集將於4月21日晚上11點首播,大家記得追看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