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拖拉的劇情!《隧道》獲得好評的三大原因~還有三樣是劇中找不到的!

絕不拖拉的劇情!《隧道》獲得好評的三大原因~還有三樣是劇中找不到的!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0 Apr 2017

由OCN出品的懸疑劇集一直都是品質的保證,從早前大熱的《Voice》,到現在熱播當中的《隧道》,連續兩部都得到了觀眾的好評,《隧道》在播放至第8集就已經錄得5%的收視,成績可以說是十分好,乘勝長驅。

《隧道》能夠如此受歡迎也是有原因的,憑著出色的劇本、演技和演出這三樣而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同時在劇中找不到的東西亦有三樣,那就是紅薯、爛演技以及老套的愛情戲碼,所謂的紅薯就是那種讓人很納悶的劇情咯~

tunnel ep7-8 6Photo from OCN

這部劇集跟其他同類型劇集不一樣的地方是,其他劇集普遍都是一單案件糾纏了一整部劇集,讓觀眾看得十分納悶,跟這些劇集比起來,《隧道》都是以暴風形式來展開每一件案件,就像是喝汽水一樣爽。劇中朴光浩、金善載、申在伊之間的關係在第8集就完全的解釋清楚,讓劇集變得更為有趣。

tunnel ep7-8 7Photo from OCN

劇中的演員更是全都是實力派的演員,演技全都好得沒話說呢!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都憑著他們的好演技完美化身成為劇中的角色,他們穩固的演技亦讓觀眾能夠更容易的投入到劇情當中。

tunnel ep7-8 4Photo from OCN

tunnel ep7-8 3Photo from OCN

以往有不少以醫學劇集為題,結果卻是醫生們的愛情故事,或是刑警劇集則變成刑警們的愛情故事,可是這次《隧道》就沒有了這些老套的愛情故事,只是集中在各類的案件當中,即使是金善載跟申在伊之間的微妙關係也只能說是曖昧。

tunnel ep7-8 5Photo from OCN

在劇中有的愛就只是Bromance了,在一開始雖然是對立的關係,可是慢慢的已經變成了互相信任的朴光浩與金善載,更是非常合拍地一起捉拿犯人。而朴光浩跟全成植總是以前輩和忙內來互稱對方,這一對前後輩亦為劇集帶來不少的笑點呢~

tunnel ep7-8Photo from OCN

tunnel ep7-8 2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