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羨慕她們了!自然透亮的好皮膚就靠這一盒~包包裡的必備單品!

不要再羨慕她們了!自然透亮的好皮膚就靠這一盒~包包裡的必備單品!

Kstyle 流行小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1 Apr 2017

看劇的時候都會覺得劇中的女主角皮膚怎麼那麼好,就連男主角的臉都要比自己還要白還要滑,這真的合理嗎~雖然看上去都像是沒化妝一樣,可是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啊!想要像他們那樣自然的話,最重要當然是底妝部分要做得好,這次就來介紹兩款氣墊粉餅,一起從底做起!

不管是奉奉跟敏敏,還是韓潔和素琳,他們的皮膚看上去真的好得沒話說,除了羨慕女主角可以跟男主角交往之外,另一樣要羨慕的就是他們的皮膚了!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the liar and his lover kissPhoto from tvN

想要皮膚看上去滑溜溜的,當然就得選擇一些遮瑕度較強的粉底,就像是CLIO全新的Nudism系列的氣墊粉底,是打造裸妝的好幫手。

CLIO nudism 4Photo from CLIO

這款Nudism Water Grip氣墊粉餅主打是保濕以及透薄的同時有著強力的遮瑕功能,抹了就像是什麼也沒抹一樣自然。含有70%水份精華,化妝之餘也能做到護膚的效果,皮膚充滿水份,看上去就更有光澤啦~

CLIO nudismPhoto from CLIO

聽到含有保濕成份的氣墊,可能都覺得會有浮妝,看上去油油的或是妝容很快就會垮掉的感覺對吧~可是這一樣就是可以讓你在保濕的同時有著清爽的感覺,看上去就像是自己的皮膚一樣自然!以海棉把粉底塗均勻就好,千萬不要像圖中塗在手上那樣,同一位置塗這麼多的份量啊~

CLIO nudism 2Photo from CLIO

如果有一些重點部份想要加以處理,像是黑眼圈、眼紋等等,就可以搭配使用同系列的提亮明彩筆,讓底妝變得更細緻。而系列中的粉餅亦有效抵抗油性物質,讓亮麗的妝容變得更持久。系列中的每一款共產品都有三個色號,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膚色去選擇。氣墊粉底連補充裝是30000韓幣,提亮筆為18000韓幣,而粉餅是25000韓幣,比起其他的韓妝品牌可能貴了一點,可是都是品質的保證啊~目前還正在打八折,要買的朋友就趕緊了!

CLIO nudism 3Photo from CLIO

韓牌Marymond的商品圖案是以慰安婦奶奶們所選定的各個季節的花朵來做設計的,是一個充滿意義的品牌。而這個品牌前陣子就跟彩妝品牌A'PIEU品作推出了特別版的Wonder Tension氣墊粉底,盒上還印有超美的山茶花圖畫,引來一眾韓妞的搶購啊!

apieu marymondPhoto from A'PIEU

這一牌的氣墊粉底同樣是大推它的保濕效果以及自然的遮瑕力,塗上後面部的水份增加約10%,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apieu marymond 3Photo from A'PIEU

持久度亦是十分高,幾個小時後還是像剛剛上妝那樣自然好看,也不會用面紙隨便一擦就掉妝!這一點真的超吸引的啊!

apieu marymond 4Photo from A'PIEU

兩款不同的包裝其實是主打不同的功效,粉紫色的是保濕,深藍色則主打遮瑕,兩款都各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

apieu marymond 5Photo from A'PIEU

這一款好看又好用,而且價格還很親民!一盒只是12800韓幣啊!大概已經找不到不買的理由了,趕快找在韓國的朋友代購啊!

apieu marymond 10Photo from A'PIEU

另外,Marymond其實也有推出其他的產品,如果大家也想要支持這個充滿意義的品牌的話可以到他們官網上看一下,都有中文版本的啦~

apieu marymond 2Photo from A'PIEU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