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新劇即將來襲!7部將於5月開播的劇集~史劇、喜劇、科巧的通通都有!

一大波新劇即將來襲!7部將於5月開播的劇集~史劇、喜劇、科巧的通通都有!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4 Apr 2017

一個月又再過去,大家囤積下來的劇集都有清好了嗎?還沒有的話真的要加把勁了,因為在5月可是有好幾部劇集要開播,再不清好之前的劇就會來不及看新劇的啦!

《君主—假面的主人》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Photo from MBC

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主演的這一部將於5月10日晚上首播。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存在的水資源私有化問題作素材編寫而成,是一部以政治與愛情組合而成的虛構史劇,描寫了王世子與將朝鮮八道的水資源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編水會所做的正義鬥爭。俞承豪飾演世子李愃,面具的背後就像是隱藏著巨大的秘密一樣。而金所炫飾演的是武士家族的女兒,有著自己的想法,聰明又有氣質,本想向將父親斬首的世子報仇卻陷入愛情。從預告來看這一部的緊張感十足,加上有著演技非常出色的演員出演,絕對值得期待啊!

《七日的王妃》

7-day princess readingPhoto from KBS

這一部是5月31日播出的KBS水木劇,由延宇振、朴敏英、李東健主演,劇集以朝鮮第十一代國王中宗,以及在位僅七日就被廢位的端敬王后之間的愛情故事作題材。朴敏英飾演同時獲得了兩個男人的愛,並在位僅七日的王后「端敬王后」慎彩景。雖然夢想著能有一段沒有目的、純真的愛情,可是由於生於最高權力的家族,最後只能談一場不是自己意願、充滿政治意味的戀愛。她跟朝鮮中宗之間會有一段生存羅曼史,彼此無法忘記相互思念的廢妃和中宗的愛情故事,這個題材還是挺吸引的啊!劇集的主要角色還有「燕山君」,即使擁有了一切卻還是沒法得到自己心愛女人的心,是一位悲傷的君主。

《奇怪的搭檔》

SBSPhoto from SBS

《奇怪的搭檔》將於5月10日首播,是SBS新一檔的水木連續劇,由池昌旭、南志鉉主演,劇組指這將會是一部新穎有趣的愛情喜劇。池昌旭在劇中飾演的是盧智旭,不僅有著俊俏的外貌,就連智商、音樂才華、運動神經等他都具備!原為檢察官的他轉職成為律師,之後和女主角意外捲入一宗事件,兩人聯手反抗這充滿偏見的社會,共同成長的同時也對對方產生了情愫。而南志鉉所飾演的殷奉熙,原為法律研究所的研究生,但意外成為殺人案件的嫌疑犯。

《守望者》

Lookout readingPhoto from MBC

這一部《守望者》是即將接檔《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並於5月開始播出的MBC新月火劇,由金英光、金太勳、李詩英、金瑟琪及金起範(KEY)主演。劇集內容描述曾因罪犯犯罪而失去親友的張道韓(金英光 飾)組織成守護正義組織的故事。張道韓是社會底層出身的檢察官,對金錢充滿著慾望,因為冤屈而施展報復,慢慢變成了復仇的怪物。

《三流之路》

Fight For My WayPhoto from KBS

《三流之路》將接檔《完美的妻子》,預計將於5月22日首播的KBS新月火劇,由朴敘俊、金智媛主演。劇集主要講述以沒錢沒背景,人生沒有值得炫耀之處的主角們奮力向上,為自己人生而努力的熱血故事。朴敘俊飾演的是高東萬,學生時期是熱血的跆拳道鬥士,現在只是平凡至極的合約制職員,不甘過平凡日子的他總是想著要東山再起!而金智媛飾演的是崔愛羅,目前是百貨公司服務台的工作人員,可是為了能成為新聞主播的夢想而一直努力,是一個不依靠別人,不信運氣,不心存僥倖,非常自立的角色。

《我的野蠻女友》

My Sassy GirlPhoto from SBS

這一部光是看劇名就已經很熟悉了對不對~因為它是改編自我們都認識的同名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啊~電視劇版本由周元、吳漣序主演,將接檔《悄悄話》並於5月29日播出。這一部是青春題材的史劇,亦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換成了古代的背景,不知道跟16年前的電影版會有多少相同之處呢~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接檔《她愛上了我的謊》的這一部將於5月22日首播,由金康宇、呂珍九、李起光、孔昇延主演,內容描述外星人與地球人在兩個世界之間的互動與故事。從預告片段來看這一部就是充滿了神秘的色彩,亦有著殺人事件等懸疑的劇情,看來有線台最近真的都愛上了這類型的劇集啊!都要做好燒腦的準備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