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內情的眼神!《君主-假面的主人》6人6色角色海報公開~氣氛緊張期待感更高!

另有內情的眼神!《君主-假面的主人》6人6色角色海報公開~氣氛緊張期待感更高!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5 Apr 2017

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將於5月10日首播,劇組除了公開預告片段外,在他們的IG帳號上亦有經常更新片場的情況,提高觀眾們對這部劇集的關注。

而在早前劇組曾公開了一組海報是沒有演員的臉的,除了符合劇名《君主—假面的主人》之外,亦為劇集增添了神秘感。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Photo from MBC

劇組在今天就公開了6位主角的個人海報,終於可以看到他們帥氣的臉了啊!俞承豪在劇中飾演世子李愃,以強烈的眼神緊盯著鏡頭並拿著充滿象徵性的面具。海報上寫著「推倒編水會,建立為百姓而設的朝鮮」,這位世子希望能夠給受痛苦的百姓們帶來希望,更是為了心愛的女人有死的覺悟的強大君主。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Photo from MBC

而女主角金所炫在劇中飾演韓佳恩,在海報中拿著長刀,即使在悲戀當中還是很聰明能幹的感覺。而在海報上寫著「到底為什麼要殺我父親!?!」,這一句還是以敬語來說的,估計這一句是跟世子說的啊~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 2Photo from MBC

飾演平民李愃的金明洙L,手上拿著面具想要戴上似的,像是表現著他想要成為王的意志一樣。「為了小姐,我要成為真正的王」本來只是世子李愃的替身,後來是因為對王位的貪念而跟世子李愃爭奪王位嗎!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 3Photo from MBC

以高傲的表情看著前方的是由尹邵熙飾演的金華君,她是編水會首長大木的孫女,為了與世子李愃的愛情而背叛了家庭。「我要得到世子殿下的心」,展示了她對世子的佔有慾。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 4Photo from MBC

這一位就是編水會的首長大木,由演員許峻豪飾演。掌握財富和權力的他與世子李愃為對立的狀態,「就是兩個其中一個,要不讓我得到,要不就是死。」,光是這句話就能感受到他有多大的權力了啊!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 5Photo from MBC

而朴哲民所飾演的禹普是世子李愃的老師,喜歡喝酒的他其實很有學識,充滿智慧。「人類的預知對這朝鮮來說什麼都不是」就像是看透了一切的他,到底會教導世子一些怎樣的知識呢!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 6Photo from MBC

《君主-假面的主人》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存在的水資源私有化問題作素材編寫而成,是一部以政治與愛情組合而成的虛構史劇,描寫了王世子與將朝鮮八道的水資源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編水會所做的正義鬥爭。劇集將於5月10日起逢週三、四晚上10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