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衝擊的初次見面!《君主—面具的主人》世子與編水會會長孫女命運般的初見~最新劇照公開!

強烈衝擊的初次見面!《君主—面具的主人》世子與編水會會長孫女命運般的初見~最新劇照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6 Apr 2017

看到了昨天劇組公開的海報後,大家是不是都對即將開播的《君主—面具的主人》充滿期待呢~距離開播還有兩個禮拜,想要看到正片還需要再等待一下,不過劇組今天也再公開了一些劇照,好讓大家先解饞!

昨天公開的海報都帶著神秘的感覺,而今天公開的劇照也同樣帶著緊張感的呢!劇照中所展現的是世子李愃和編水會首長大木的孫女金華君初次見面時的場景,初見的兩人就有著強烈的衝擊!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Yoon So HeePhoto from MBC

為了不讓華君發出任何的聲音,李愃把她推到牆邊並用手把她的嘴巴給封住,而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況,華君亦只能緊緊的盯著李愃看。這樣近的距離甚至就連心跳的聲音都可以聽到,這樣的狀況讓人十分好奇他們到底是身在何處,感覺就像是在躲避一些什麼似的啊!

 

拍攝對視的戲碼時兩人幾度忍不住大笑起來,讓拍攝現場的氣氛亦變得十分的歡樂。製作組表示這一次的會面讓世子李愃、韓佳恩以及金華君之間的LOVELINE變成了像是命運一般的三角關係,而擁有王冠的世子和擁有極大權力的編水會孫女之間又會有著怎樣的發展,就請大家多多期待咯!

《君主-假面的主人》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存在的水資源私有化問題作素材編寫而成,是一部以政治與愛情組合而成的虛構史劇,描寫了王世子與將朝鮮八道的水資源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編水會所做的正義鬥爭。劇集將於5月10日起逢週三、四晚上10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