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歐逆們一樣俏皮可愛!隨性自然又容易打理~這季瀏海就是要捲啊!

像歐逆們一樣俏皮可愛!隨性自然又容易打理~這季瀏海就是要捲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7 Apr 2017

換季除了要進新貨買新衣服外,髮型也是時候換一下髮型啦~繼上季盛行的空氣瀏海跟Choppy Bang俏皮短瀏海後,捲捲瀏海就是近日在韓妞之間超盛行的造型啦~

隨著復古風的盛行,女孩不止在服裝上花小巧思,連髮型也要復古一下喔!微捲的瀏海讓女生增添像狗狗般的可愛感~像聖經這樣的高挑女孩也可以賣萌喔!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說到卷瀏海造型,大家一想起的可能是《奶酪陷阱》裡的洪雪對吧?可是當時大家都認為這個造型很難駕馭啊!

kimgoeunPhoto from tvn

可是近期大家都發現不少韓國女星都悄悄換上這款可愛感爆發的瀏海了啊!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卷卷瀏海在視覺上也會讓你的髮型蓬度增加呢~比起之前流行的大C型瀏海,卷卷瀏海更為自然而且容易打理~是懶女孩的福音喔!

queen of the ring ep1 6Photo from MBC

大家將瀏海上以不同方向、角度上捲後梳了一下就好了,這樣看起來會更好看更隨性一點喔!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將卷瀏海梳下來之外,大家也可以學孝周這樣旁分,還可以悄悄修飾到臉型呢!

hanhyojooPhoto from PressLogi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