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戀愛說或許有跡可尋啊!自己又符合哪一位呢~8位OPPA的理想型大盤點!

傳出戀愛說或許有跡可尋啊!自己又符合哪一位呢~8位OPPA的理想型大盤點!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6 Jun 2017

粉絲們常常選喜歡的OPPA為理想型,那OPPA們心目中的理想型又是怎麼樣的呢?而且每次OPPA們傳出戀愛說時,大家或許可以從OPPA講過的話中找到線索,判定一下真偽喔!(一種當柯南的概念XD)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機會啦~

南柱赫

他和聖經的戀愛消息傳出後,大家才想起柱赫之前就曾經說過喜歡像金福珠一樣的女孩,能給予他力量、意見的人~現實中柱赫也找到自己的福珠啦~(灑花)

namjoohyukPhoto from UGIZ

孔劉

黃金單身漢孔劉大叔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是聰明又漂亮的女生,內在靈魂也要美~另外有一項比較特別的要求就是手指和腳趾也要好看喔!大叔也曾透露自己交往過的女生都是屬於小鳥依人型的!

gongyoo marieclaire 4Photo from 마리끌레르

朴寶劍

寶劍的理想型是既可以像朋友那樣自然舒服相處,又可以像媽媽那樣好好照顧他的女生~除此之外內心要善良,會替人著想,擅長料理呢~看來要當寶劍女友,至少要跟寶劍那樣如天使般善良美好啊~

parkbogumPhoto from TNGT

徐康俊

康俊在訪談中講過只要和自己聊得來就好,沒有固定的理想型。就算是比自己大8-9歲也可以接受~

seokangjun-veronica-londonPhoto from fantagio

朴炯植

大家都很關心狗狗CP劇外有沒有發展的可能對吧?炯植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喜歡對工作充滿熱情、有主見,在身邊會讓他想要保護的女生喔!這樣看起來不就是都奉順嗎?XD另外, 炯植在別的訪問中也表示過喜歡能填補他不足地方的女生~

parkhyungsikPhoto from UAA

劉亞仁

多年前劉亞仁就表示過李美妍前輩是自己的理想型~在訪談節目上他曾表示喜歡真誠、堂堂正正,不裝模作樣的女生。

yooahinPhoto from ELLE

宋仲基

仲基OPPA多次表達自己喜歡賢明的女人,也說過喜歡年紀輕但也能像姐姐般願意包容,善良又有sense的女人~在粉絲見面會上,他也說過喜歡愛運動的女生喔!(大家趕快動起來,別再偷懶啦~XD )

songjongkiPhoto from TOPTEN

李鍾碩

OPPA前陣子說過自己喜歡擁有鵝蛋臉、水汪大眼、性感薄唇和過肩長捲髮的女生喔!那時候大家的反應都是:不就是韓孝周嗎?不過OPPA在粉絲見面會上坦言自己的理想型每年都在變呢~XD

leejongsukPhoto from YG엔터테인먼트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