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智媛要回來了!時隔一年多後再拍劇~金智媛、朴敘俊新劇《三流之路》開播日期確定!

天使智媛要回來了!時隔一年多後再拍劇~金智媛、朴敘俊新劇《三流之路》開播日期確定!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8 Apr 2017

早幾天就有介紹過KBS接下來將要播放的劇集非常吸引,而當中由朴敘俊和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已經定好開播日期了啊!趕緊記下來準備好追新劇吧~

上一檔劇集《完美的妻子》將於5月2日播出最後一集,而5月8、9日將播出只有兩集的《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15、16日則播放《白熙回來了》的導演版,所以《三流之路》將會在5月22日才正式首播啊!

Fight For My Way Photo from KBS

對於這個社會來說履歷不夠好的人只能過著負數的人生,可是為了自己的夢想,不管其他人的看法也要努力嘗試,以這樣的成長浪漫故事作為題材的這一部劇集,相信會成為觀眾們喜歡的作品。

Fight For My Way 2Photo from KBS

朴敘俊飾演的是高東萬,學生時期是熱血的跆拳道鬥士,現在只是平凡至極的合約制職員,不甘過平凡日子的他總是想著要東山再起!

Fight For My Way kimjiwonPhoto from KBS

而金智媛飾演的是崔愛羅,目前是百貨公司服務台的工作人員,可是為了能成為新聞主播的夢想而一直努力,是一個不依靠別人,不信運氣,不心存僥倖,非常自立的角色。

Fight For My Way kimjiwon 2Photo from KBS

這一部更是智媛在《太陽的後裔》播映完畢後隔了一年多才再次接拍的劇集,想必天使智媛的粉絲都已經等很久了吧~這次智媛跟朴敘俊合作,相信會刷出不一樣的火花,大家可要多多期待他們的新作咯~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