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兄弟變戀人~越挖越有魅力的準四!全慧彬透露與李準基相愛過程~為公開戀情而感抱歉!

從兄弟變戀人~越挖越有魅力的準四!全慧彬透露與李準基相愛過程~為公開戀情而感抱歉!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8 Apr 2017

這一陣子有不少的藝人都被爆出戀愛ING,不過粉絲們對於這樣的消息都有不同的反應,有些被大眾所祝福,亦有一些被指欺騙觀眾的感情,就像是四爺李準基跟全慧彬這一對,戀情公開後可是換來了不少的罵聲。

事源戀情公開當時準基正在出演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2》,在節目中跟朴敏英透過通話而互相認識,更展現出不少浪漫的情節,正當觀眾們沉醉在他們倆的粉紅泡泡時,卻突然爆出原來準基已經有女朋友了,讓觀眾們覺得既然有女友了為什麼要在節目中展現這樣的一面,原本準備播出的《我耳邊的Candy2》特別篇亦因為戀情公開而決定停播,準基曾為止而道歉,覺得很對不起觀眾以及節目組呢~

tvNPhoto from tvN

其實節目終究還是節目,跟現實生活還是不可以混為一談的嘛~準四女友全慧彬在昨天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裡面就有提及到兩人認識到交往的過程,雖然公開戀情讓兩人都承受著許多的壓力和輿論,可是看全慧彬在提到準基時就忍不住面露笑意,就知道他們是能共患難的愛侶啊!

Lee Joon Gi Jeon Hye Bin 2Photo from KBS

全慧彬在節目中表示,很多演員都不會公開戀情就是害怕會為其他人帶來傷害,說明了一開始他們沒有公開戀情的理由。他們沒有辦法不考慮到節目製作組的感受,而粉絲們亦會因為他們的戀情而感到受傷,所以公開並不是他們的原意,在種種的原因之下承認戀情可不是容易的事。

Lee Joon Gi Jeon Hye Bin 3Photo from KBS

歉意讓全慧彬一邊說頭一邊低下來,不過在說到跟李準基從前後輩演變為戀人關係時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她表示他們兩人一直都像是哥兒們那樣的關係,自己的性格也太像男生,覺得兩人根本就不合襯,一直以來就是以朋友的身份來相處,就連自己也沒想過最後會變成這樣。

Lee Joon Gi Jeon Hye Bin 6Photo from KBS

一開始以為準基就是會很照顧前後輩,很有禮儀的人,可是後來發現他對著前輩差不多會以180度的鞠躬來打招呼,是包含著真心的尊敬,慢慢就發現那個人會紅也是有原因的嘛~越看就越發現準基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然後就開始有了好感,而兩人見面的機會又剛好奇怪地變得多了起來,準基又經常在慧彬的SNS上留言,慢慢兩人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啊!

Lee Joon Gi Jeon Hye Bin 4Photo from KBS

Lee Joon Gi Jeon Hye Bin 7Photo from KBS

Lee Joon Gi Jeon Hye Bin 5Photo from KBS

雖然他們是公眾人物沒錯,可他們也不過是個人啊!跟我跟你都一樣嘛~現在一切都公開了,希望大眾會給予他們更多的空間,讓他們好好的談戀愛嘛~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