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隊樂團均面臨試煉!《她愛上了我的謊》韓潔素琳成對方最大支柱~都要心疼燦英了!

兩隊樂團均面臨試煉!《她愛上了我的謊》韓潔素琳成對方最大支柱~都要心疼燦英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2 May 2017

由李玹雨、Joy、李瑞元主演的《她愛上了我的謊》在昨天已經播出了第13集,劇情也都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兩隊樂團CRUDE PLAY跟MUSH&Co.都遇上了難關。

在上一集因為MUSH&Co.的後續曲在燦英不知情底下換成了韓潔的歌曲,燦英因此而跟崔真赫爭論,最後更躲起來沒有登上CRUDE PLAY的舞曲,由韓潔代為演出。燦英找來了素琳更緊緊把她抱住,素琳終於意識到燦英喜歡自己,可是她心裡就只有韓潔而且啊~為了慰勞這樣的燦英,素琳帶他回去了奶奶的家裡,更跟奶奶介紹這是她的偶像。韓潔也跟著一起去到了奶奶家,兩人聊起了關於CRUDE PLAY的事情,韓潔表示他所寫的每一首歌都是想著有燦英在一起的CRUDE PLAY而寫的!

燦英在之後再找素琳,正當說到「我對你...」的時候,燦英看到素琳尷尬的表情就決定把後面的話都吞回去,並且說著「我不會說的,如果是你想聽到的話我也想說的。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燦英還一邊笑著一邊說這段話,突然就心疼起痛苦的男二了啊!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3Photo from tvN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3 2Photo from tvN

燦英跟素琳的緋聞讓素琳備受許多的罵聲,甚至有人在公司的牆上貼滿了便利貼,更寫上辱罵素琳的字句。為了安慰這樣的素琳,韓潔跟素琳在天台會面,素琳本以為跟喜歡的人一起做音樂一起唱歌會是很開心很幸福的,沒想到卻是這麼的困難,韓潔則安慰她說這都不是你的錯啦~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3 3Photo from tvN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3  4Photo from tvN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3 6Photo from tvN

而CRUDE PLAY則面對著代演奏被揭發的事故,在舞台上的演奏只是裝作在彈奏音樂,而為了證實他們是會演奏的,CRUDE PLAY要在記者們面前彈奏一首歌曲。此時的韓潔因為不知道自己能為CRUDE PLAY做些什麼而陷入苦惱當中,更難過得落下淚來,還好這時在他旁邊還有素琳呢~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3 7Photo from tvN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3 8Photo from tvN

這一集的最後就停在了仁浩出交通意外的消息上,在他開車前更像是偷偷加了些什麼在飲料裡面,出意外到底是因為太疲倦所致還是什麼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