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穿越回到30年前!《隧道》本週停播~只剩最後4集能否突破6%收視關口!

再次穿越回到30年前!《隧道》本週停播~只剩最後4集能否突破6%收視關口!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5 May 2017

OCN的懸疑劇《隧道》距離終演就只剩下了最後4集,有在追看這一部的話現在心情肯定都十分複雜對吧~既想看到最新的劇情發展,但又捨不得劇集要完結,這心情大家都懂的~

在上週播出的第12集中,睦真宇把知道了自己真實身份的朴光浩引到隧道裡面,在一場激烈的爭執後睦真宇以硬物攻擊光浩,這一擊卻讓光浩回到了30年前,這趟穿越可是讓劇情有了更明確的發展。
tunnel 0505 5Photo from OCN
按照這兩次的穿越來看,光浩要是想抓到真兇,唯一的方法就是再次去到那隧道把真兇給找出來,除了這樣就已經沒有別的方法了。
tunnel 0505Photo from OCN
在被害人的腳腕上按照被害的順序而加上點點的標記,這樣的殺人犯睦真宇會有著怎樣的下場確實讓人十分好奇。會不會就像是前作《Voice》中的終極大魔王毛泰九那樣被更變態的人折磨,還是會被他逃過追捕繼續犯案呢~
tunnel 0505 2Photo from OCN
同時大家關注的還有收視率,首播時就錄得了2.8%的收視率,在第8集的時候就突破了5%的大關,而第10集時創下了自身的最高紀錄5.4%。歷代中最高收視的劇集為《38師機動隊》的5.9%,大家都在想著到底《隧道》能否突破6%呢!
tunnel 0505 3Photo from OCN
充滿特色的角色,扣人心弦的訊息,絕不拖戲的劇情等因素組合起來,讓這一部劇集成為了令人每個禮拜都在期待新一集的作品。不過由於韓國大選的關係,本週的《隧道》將會停播一週,要等到下個禮拜才能再見到光浩了啊~
tunnel 0505 4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