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氣質滿滿!由《擁月》《鬼怪》到《君主》~金所炫名品史劇進化史!

從小就是氣質滿滿!由《擁月》《鬼怪》到《君主》~金所炫名品史劇進化史!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9 May 2017

提到韓國的童星演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有「三金」:金所炫、金裕貞、金賽綸!不知不覺她們已經亭亭玉立,在演藝圈獨當一面,而且從小就累積的演出經驗更成了她們精湛演技的基礎。

金所炫所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即將開播,所炫從小就參與過不少史劇,但這次將是她首次擔任主角,不再以少年版女主的身份登場,她的表現絕對值得大家期待啊!

kimsohyunPhoto from MBC

所炫小時候就被稱為「小孫藝珍」,活躍於電影及電視劇圈,而開始讓她的名字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擁抱太陽的月亮》。在劇中所炫飾演尹賽鏡的少年時期,和金裕貞、呂珍九對戲。

kimsohyunPhoto from MBC

尹寶鏡深愛著殿下李瑄,為了得到他的愛曾做出不少惡行,當時年紀小小的所炫卻將這角色的心機、嫉妒詮釋的非常好,表現讓人驚訝啊!

MBCPhoto from MBC

而在前陣子的大熱劇《鬼怪》中,她飾演鬼怪在古代的妹妹金善。雖然只是以客串的身份出現,但存在感還是非常高啊!她和王黎溫暖甜蜜的初見,到最後在哥哥面前中箭倒下,所炫在每一幕的細膩演技都受到觀眾的盛讚。而且所炫真的非常適合古裝打扮,散發著溫文儒雅的獨特氣質呢!

kimsohyunPhoto from sidua HQ

kimsohyunPhoto from sidus HQ

金所炫在《君主》中飾演的韓佳恩是出身於武士家族的女兒,想法有別於一般女生,擁有寬大胸懷和正義感,既聰明又有氣質。

kimsohyunPhoto from sidus HQ

她將會和由俞承豪飾演的王世子李愃有一段虐戀,她本來欲向殺害自己父親的李愃報仇,卻偏偏愛上了他。李愃是位為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百姓帶來希望的君主,甘願為百姓和豪強勢力對抗。

sidus HQPhoto from sidus HQ

這次是所炫首次在史劇中擔任女主角,她對此也感到一定的負擔,正盡全力投入拍攝。大家一起期待所炫在《君主》裡的表現和進步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