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終演~《她愛上了我的謊》愛情和音樂上都是HE!清涼CP再見了~

甜蜜終演~《她愛上了我的謊》愛情和音樂上都是HE!清涼CP再見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0 May 2017

陪伴著我們這麼多個禮拜的《她愛上了我的謊》在昨天晚上終於播出了最後一集,之後的週一、二就再也看不到清涼CP了呢~想到這個就覺得很不捨,雖然在韓國這部劇集的收視率不太好,可是這樣的青春愛情劇還是不錯看的啊!

最後一集的內容就集中到代演奏的Crude Play以及面臨解散危機的MUSH&Co.身上,柳賢廷對於Crude Play違背了她的意願而大發怒火,韓潔則以自己去為其他樂團的作曲來當交易,希望柳賢廷能幫助Crude Play東山再起。

 

另一方面柳賢廷亦提議素琳退出MUSH&Co.,以女團成員或是solo歌手的身份再次站在舞台上面,可是素琳覺得自己如果不是MUSH&Co.的成員的話就不想做了,於是拒絕了她的提議,而柳賢廷也就放棄這個樂團了。
 

而被柳賢廷解僱的崔代表得知MUSH&Co.被放棄了之後,他表示自己會去培養他們,想要讓他們回到當初成立樂隊的目的,並不是只為了成為大明星,而是要成為一直喜歡著音樂,可以一直做音樂的樂隊。MUSH&Co.跟Crude Play就是這樣找到了各自繼續做音樂的路~
 

韓潔跟素琳這一對之間也變得越來越甜蜜,素琳表示跟韓潔在一起的每個瞬間都是她第一次體驗的事情,韓潔對她來說就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存在。在韓潔說出「我愛你」後素琳當然也回應他說「我也愛你」啦~然後就是大家都很想要看到的親親啦!撒花!

 

雖然這一部的收視率都徘徊在1%之間,可是這部青春愛情劇相信有成功喚起了觀眾對初戀的甜蜜回憶,亦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吧~同時亦見證了Joy的成長,期待著她的下一部作品啊!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16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