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紅法則!剛強又溫柔的迷人世子們~金秀賢-朴寶劍-俞承豪的「世子平行理論」!

必紅法則!剛強又溫柔的迷人世子們~金秀賢-朴寶劍-俞承豪的「世子平行理論」!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1 May 2017

本周剛開播的《君主—假面的主人》的PD曾說,這部作品將會是男主角俞承豪的人生作。出道17年的他真的會透過《君主》遇上自己的人生作嗎?他又會像之前的金秀賢、朴寶劍一樣,憑著世子一角掀起熱潮嗎?

三人之間確實存有不少共同點。他們所出演的都是揉合了愛情元素的史劇,像是讓金秀賢躍身成為名品演員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在裡面金秀賢以李暄一角抓住了全國女性觀眾的心。

MBCPhoto from MBC

李暄與總是看朝臣眼色的父親不一樣,散發著威風、讓人肅然而立的霸氣。金秀賢透過不像新人,收放自如的演技傳釋李暄逐漸掌握朝政的過程。同時丹心一片癡情於女主角,真擎的多情演技讓不少女性觀眾也醉倒,《擁抱太陽的月亮》可謂是愛情史劇熱潮的先導者。

MBCPhoto from MBC

四年後,再次點燃「世子風潮」的就是《雲畫的月光》中由朴寶劍飾演的李韺了。李韺和上述所提的李暄也擁有不少共通之處,像是他們都需要面對奸臣的擺弄、遇強則強的個性、處處為百姓著想、克服父王的缺點,漸漸成長為剛強的君主。

Love In the Moonlight poster 3Photo from KBS

除此之外連愛人的方式也非常相似,兩人本身也是對女人毫不關心,一心專注在政事上,直至遇上命運中的那位。即使擁有可以帶走天下所有女人的權力,他們的心只交給心儀的那一位,是迷人的浪漫主義者啊!

love in the moonlightPhoto from KBS

至於剛剛才在《君主》登場的王世子李愃,他和李暄、李韺也非常相似。故事講述正義的世子和1700年代朝鮮時期實際存在的組織—編水會對抗,不願擁有權力、金錢的勢力屈服,努力成為再創輝煌的王。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posterPhoto from MBC

李愃和李暄、李韺一樣除了剛強一面外,同時擁有一顆柔軟的心,他遇上一位非同凡響,擁有主見的女人,並和她墜入愛河。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ep1Photo from MBC

從名字到人物設定也這麼相似的三位,到底俞承豪能否延續這個世子平行理論,憑著《君主》創出事業高峰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