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PA是甚麼~出門遊走要做好防護啊!夏日必備的CP值超高韓妝防曬推薦!

SPF-PA是甚麼~出門遊走要做好防護啊!夏日必備的CP值超高韓妝防曬推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2 May 2017

最近的天氣這麼好,各位女孩想必會出門到戶外多走走吧?可是超強的陽光卻是肌膚的宿敵啊~大家一定要做好防護才出門呢!這次特別跟大家看看在幾枝討論度滿高的防曬,一起為出門遊玩做足準備吧!

很多女孩們其實不太願意出門暴曬,但要是可以跟帥氣的敏敏到公園進行野餐約會,大家不管怎樣也會願意的吧?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為了避開陽光,包緊緊其實也是一種方法啦~但天氣漸漸炎熱,確實有點不可能啊…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防曬產品真的是夏日必備的啦~那防曬產品上的SPF、PA又是甚麼東西呢?大家可以稍為了解一下!簡單來說紫外線可分成3種包括UVA、UVB和UVC,為皮膚帶來不同的傷害。而SPF (Sun Protection Factor)就是防護UVB的效能標示,數字越高越強,一般挑選15-30之間的就好了!

잉? 김유정(@you_r_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就是防護UVA的效能標示,PA+就是代表比沒塗防曬產品前延緩2-4倍時間才曬黑,PA++是4-8倍,PA+++是約8倍等等。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那現在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各個韓妝品牌推出的防曬產品吧!

innisfree
TRUECARE NON-NANO SUNSCREEN SPF48 PA+++ 售價:15,000韓元

這款innisfree新推出的防曬厲害之處就是連痘痘肌女孩也可以放心使用啊~而且清爽不黏膩,很容易吸收,即使流汗也不會出問題啊!

이니스프리Photo from 이니스프리

這瓶可謂是近日韓妞之間最搶手的防曬之一啊~性價比非常高呢!

이니스프리Photo from 이니스프리

 

CNP Laboratory

MILD CALMING SUN LOTION 售價:2,8000韓元

這品牌只要大家去韓國有經過屈臣氏跟OLIVE YOUNG也會看到它的身影啊!這瓶防曬適合各種膚質的女孩,敏感肌也沒問題喔~塗上之後皮膚更顯水嫩,同時吸收力也非常高!

CNP LaboratoryPhoto from CNP Laboratory

 

A'PIEU

POWER BLOCK DAILY SUN CREAM  售價: 9800韓元

A'PIEU這瓶防曬可是登上過知名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的排行榜第2名啊~塗上去的質感輕薄,讓皮膚看起來特別透亮,一點黏膩的感覺也沒有喔!而且價格超值,完全是到A'PIEU必買的產品啊!

어퓨Photo from 어퓨

CELLCURE

這是由Rain大嫂代言的品牌,有她背書想必有一定的實力啊~就算是塗上後沾了水也不會有一層白白的浮上來呢!這款的油分比剛剛提到的品牌要多一點點,大家要考慮自己的膚質再入手喔!

셀큐어 Photo from 셀큐어

셀큐어 Photo from 셀큐어

Dr.Jart+

Tone-up Sunsceen  售價:2,9000韓元

這款防曬乳除了可以幫大家阻擋紫外線,擠出後可以看到是帶點粉色的,具備調整氣色的功效~它含有的油分是上述所有品牌中最高的,油性膚質的女孩或許就不太適合了喔~

Dr.Jart+Photo from Dr.Jart+

Dr.Jart+Photo from Dr.Jart+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