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N又再出大招!將於10月推出以陰間使者為題材的新劇!再加上獨有恐怖元素怎能不看呢!

OCN又再出大招!將於10月推出以陰間使者為題材的新劇!再加上獨有恐怖元素怎能不看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2 May 2017

這一年裡面有線電視台所推出的劇集都深受觀眾的喜愛,特別是懸疑類別的,就像是OCN早前的《Voice》以致現在播放當中的《隧道》都是大家的心頭好,那麼OCN接下來將要推出的劇集大家也同樣不要錯過啦~

《隧道》將於本週播出第13、14集,而總集數就只有16集的這一部很快就會迎來大結局。接檔的是以複製人為題材的《Duel》,光是看題材就已經夠新鮮了,再加上懸疑追兇的元素,大家還是乖乖做好繼續燒腦的準備吧~想要知道有關《Duel》的介紹可以看我們之前所出的文章「接檔《隧道》的《DUEL》~人類和複製人之間的對弈!

duelPhoto from OCN

今天就有消息指出,OCN將會在10月推出新劇《Black》,這一部的題材可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陰!間!使!者!由OCN來製作的陰間使者題材劇集可是更讓人期待了呢~不曉得這次的阿使會跟棟旭OPPA所飾演的阿使有著同樣形象嗎~

guardianPhoto from tvN

《Black》講述的是一名陰間使者借用了人類的身體去找他心愛的女人,卻因為違背了天界的規條而讓他失去了在人間的記憶。在這樣的故事基礎下再加上OCN台獨有的恐怖元素,相信會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作品啊!

tunnel 0505 5Photo from OCN

這部劇集將會是《神的禮物-14天》、《一枝梅》等的作家崔蘭時隔3年多再推出的新作,而《Voice》的導演金弘善亦有望拍攝這部作品。

VOICE ep20 9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