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又心疼的一集!《君主—假面的主人》年輕世子的無力感~俞承豪哭戲充滿感染力!

緊張又心疼的一集!《君主—假面的主人》年輕世子的無力感~俞承豪哭戲充滿感染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8 May 2017

曾經長期墊底的MBC水木劇現在可是每個禮拜的收視一位啊!由金所炫、俞承豪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昨天播出第5、6部,分別錄得11.2%和12.5%的收視率,穩坐同時段劇集的一位!

編水會的人看到平民李愃帶著玉佩,確信他就是世子,只是為了逃避追捕而偽裝成平民的樣子。另一方面,友寶知道了世子下令要撤查編水會後要求左尹不要服從這項命令,因為這樣才是能救回世子和左尹的方法。

不知就裡的世子帶著平民李愃來到王面前,什麼都還沒說就被父王訓斥,指他是一國的世子,他的所作所為都會帶來很大的影響,應該好好想清楚再行動,不應魯莽地指要撤查揚水廳。世子則認為應該以自己的力量和身份來幫助受苦的百姓,揭開真相讓編水會不再為非作歹。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ep5 6 5Photo from MBC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ep5 6 4Photo from MBC

王到此時終於把面具的真相告訴了李愃,不是因為他有病而是因為毒,為了不能世子成為下一個傀儡皇帝而讓他戴著假面長大。得知這個真相後的世子感到十分的震驚,認為王就是代替上天來照顧百姓的位置,而他也會坐上那個為了照顧百姓而存在的位置上,然而讓百姓受苦的揚水廳竟然是為了自己而存在的,讓世子悲痛不已。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ep5 6 7Photo from MBC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ep5 6 6Photo from MBC

在這個狀況之下左尹成了犧牲品,內官們亦一一被毒殺。世子此時亦感受到自己什麼都做不到的無力感,而跟加恩的姻緣亦從此變成了惡緣,因為左尹是被穿上了世子服裝、戴著世子面具的師友殺掉的,所以加恩就把世子當作是殺父仇人。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ep5 6Photo from MBC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ep5 6 3Photo from MBC

Ruler Master of the Mask ep5 6 2Photo from MBC

這集的劇情還是一如以往的緊湊,下一集世子將會直接找到編水會去,這樣一觸即發的場面也是超緊張的!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