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性的羅曼史!《七日的王妃》被歷史掩蓋的愛情故事~3人3色海報公開!

致命性的羅曼史!《七日的王妃》被歷史掩蓋的愛情故事~3人3色海報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8 May 2017

由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主演的《七日的王妃》是5月壓軸登場的新劇,想要看這一部的話可是要等到5月31號才看得到啊!

劇組在今天就公開了三位主角的海報,讓人更加的期待劇集播出~另外亦十分的期待這三位演員之間將會刷出怎樣的火花,把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展現給觀眾。有著史劇女神之稱的朴敏英穿上古裝顯得更漂亮,淚水像是在眼眶中打轉,海報上的文句寫著「會把難以隱藏的心意隱藏起來。」,敏英在劇中飾演得到兩個男人的愛的慎彩景,亦即是在位七日就被廢除的端敬王后,這次她將會展現更成熟的演技,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啊!

7day queen posterPhoto from KBS

「為了你我要得到全世界。」延宇振在劇中飾演李懌,在海報中以堅韌的眼神展示他要得到這段愛情的決心,以及對抗命運的強烈意志。李懌作為王的弟弟什麼都不能做,只能悄悄地活著,可是為了世人、為了向親哥哥燕山君復仇,他決意要奪得王位。

7day queen poster 3Photo from KBS

「我不允許這段愛情。」李東健這次的破格變身也是不容忽視的,他在劇中飾演的是跟以往所演的角色有著180度轉變的李㦕。海報中他以不尋常的眼神、孤高的表情緊盯著鏡頭,就連文句也都帶著很強的壓迫感。這次是李東健19年來首次挑戰史劇,期待著他這次在劇中展現以往從沒有過的一面。

7day queen poster 2Photo from K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